生死阴阳 功夫英雄阴阳师职业大揭秘

发表时间:2011-12-21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霜之舞

  看似华丽的招式,却能造成让敌人痛苦不已的伤害,“霜之舞”可以让范围内的敌人全体移动速度降低30%

  

  雪之舞

  雪之舞是阴阳师的群攻技能,不但对敌人造成大量,还有一定几率使敌人定身,在团战中是不可或缺的技能。

  阴阳师不但拥有这些又漂亮又具有杀伤力的技能,如果操作得当,完全可以做一个风筝流的职业,都说神射手是风筝王,不知道这两个职业相遇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风筝

  如果你想要真正了解阴阳师的神秘,探索他们的过往,那就快加入到《功夫英雄》中来,用你手中的羽扇挥舞出一曲动人的杀戮乐章吧!

相关资讯:
叶子猪独家攻略《功夫英雄》阴阳师详解
叶子猪《功夫英雄》副本攻略专题详解
原创功夫英雄极速完成共济会师门任务
市场经济社会《功夫英雄》买卖赚大钱
有情有义的功夫兄弟连 大百科之家族
上一篇:叶子猪独家攻略《功夫英雄》阴阳师详解 下一篇:功夫英雄职业装之谜:青花瓷诡异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