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新闻资讯>

《功夫英雄》六大职业竞技之忍者PK攻略

发表时间:2012-03-23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技能推荐优先加满心眼(攻击时加破绽),十字钉(额外伤害+减速),山字诀(增加自身暴击),替身木(增加暴击和闪避),拔刀(忍者最主要伤害技能),其次冰龙牙(最强群攻技能外带减速),忍犬和拟兽,狂化(配合使用,忍者的唯一一个爆发点),识破和写轮眼(大量增加地方破绽),星阵(唯一一个不会被打断还可以获得破绽的技能),土流障和爆炎弹(外带减速定身BUFF的群攻技能)。

  忍者的输出基本上全靠破绽,所以,首先要注意起手,忍者的起手就是一闪加狱炎之手,3秒的晕和4秒的定身效果足够把识破和写轮眼加到对手身上再外加一些伤害输出。

  所有的技能都应该先以产出破绽为主,心眼,写轮眼,星阵,破坏之刃,任何的攻击暴击都可以产生破绽。接下来就是消耗破的技能:拔刀,伤害最高的,还会附加伤害;苦无,定身技能,对付远程职业很好用,

  另外PK时还要注意吃狗,也就是拟兽,忍犬和狂化加满,前者是为了让忍犬的血多点,不容易被打死,后者就是加强拟兽的效果,吃狗是忍者的最强的爆发点,加外功攻击,附加伤害,加血上限并且能回血,另外忍者PK时要注意隐身的时机,可以迷惑敌人,有时候也可以逃跑用。

相关新闻:
《功夫英雄》六大职业之狙击手PK攻略
《功夫英雄》六大职业之传教士PK攻略
《功夫英雄》六大职业竞技PK攻略抢先看
竞技积分全面改革 全民竞技时代开启
首款3D竞技PK网游全国开放内测今日开启
国际顶级团队操刀打造《功夫英雄》音效
功夫英雄装备系统 助你成就王者之路
上一篇:《功夫英雄》六大职业之狙击手PK攻略 下一篇:《功夫英雄》六大职业之神射手PK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