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新闻资讯>

《功夫英雄》六大职业之传教士PK攻略

发表时间:2012-03-23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传士作为功夫英雄里的唯一奶妈,他的伤害能力在游戏中期还是相当给力的。尤其是50级后出了恶魔的传教士配合上抽蓝技能确实是个相当大的威胁。这里主要讨论邪恶系传教的PK,当然想用神圣系传教打消耗战也可以,但并不推荐这样的打法。

  传教士的打法相对其他职业较为单一些,变化较少,毕竟是奶妈职业输出技能没有那么多,60级左右的传教在开启邪恶之子状态下主要输出技能也只有4个。

  所以要配合恶魔降临将4个技能尽量都打出去。在开启恶魔降临技能之后就是一个爆发期,争取在开打时候就贴近对方,因为光明之击和恶魔之伤2个技能的范围都只有15米,所以要想做到做大输出就要贴近输出,找好位置后起手招恶魔,接恶魔降临,随后的技能优先将折磨打出,之后是光明之击然后再是恶魔之伤,最后惩戒,因为折磨是25秒CD所以一个恶魔降临最多放一次,所以随后就是那3个技能的循环,这一轮爆发下去对方血应该所剩无几。

  不过前提是在期间你没有被控制住,所以选择一个合适的爆发时间和反控制是关键。传教士的反控制技能在恶魔之子下无疑只有2个:一个是驱魔,一个是放逐。低等级的驱魔作用并不大,只能驱散减速效果,而放逐的作用相对大点,减速80%加上无法攻击和被攻击,在武师开启逆推,狙击开启高炮,忍者吃了狗等等后都是非常有克制作用的。而且放逐也是腿短的传教士唯一能追人或者拉开距离的技能了(惩戒的减速效果并不明显)。

  如果要打抽蓝流的话带一个有摄魂技能的武魂是必须的,配合3连击的折磨,对方的蓝会迅速见底,接下来就是无悬念的战斗。不过对付神射这种不怎么耗蓝,而且会放风筝的职业只有靠迅速的爆发来解决战斗,打消耗战是没有多大胜算的。

  很多人玩奶妈也许觉得PK并不厉害而且也不喜欢PK,但是奶妈并不是不能打,只是别以为奶妈好欺负真要打起来还很可怕的,所以坚持你们作为一个传教士的信仰吧。

相关新闻:
《功夫英雄》六大职业竞技PK攻略抢先看
首款3D竞技PK网游全国开放内测今日开启
国际顶级团队操刀打造《功夫英雄》音效
功夫英雄装备系统 助你成就王者之路
功夫英雄武魂系统 超萌战斗伙伴陪你
上一篇:《功夫英雄》六大职业竞技PK攻略抢先看 下一篇:《功夫英雄》六大职业之狙击手PK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