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资讯资讯>

《功夫英雄》六大职业之传教士PK攻略

发表时间:2012-03-23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与各职业PK要点

  1.武师

  武师作为近战职业中拥有控制技能较多的职业,同时还拥有不错的爆发能力,所以传教士在对抗武师的时还是尽量选择不要被控制。虽然传教士的很多技能作用距离都不大,但一定要注意与武师保持距离,并使用抽蓝技能持续抽取武师的真气。同时需要尽早放出恶魔,以恶魔和武魂作为前期战斗主要的输出手段,等待武师的真气所剩无几时便开始爆发输出。

  2.神射手

  作为功夫英雄中输出最为特殊的神射手,抽蓝对于他来说没有很大的作用。对于传教士来说,在开局就要最大限度的接近神射手并开始疯狂输出,与神射手打消耗战是毫无意义的,他既有回真气的技能,同时自身的绝大多数伤害技能都不需要真气,猛打猛杀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3.忍者

  忍者拥有功夫英雄中最恐怖的爆发,与武师打法类似,一定要与忍者保持距离,不断的使用抽蓝技能进行消耗,使用武魂和恶魔进行前期输出,如果忍者使用了写轮眼或者吃了忍犬,那么你就要以最快的速度使用控制技能,等待DEBUFF持续时间一过,就可以放心大胆的进行输出。

  4.阴阳师

  阴阳师会是个让你头疼的职业,不俗的伤害、超多的控制技能以及变态的3个宝宝都会是你的噩梦,特别是各种追击以及瞬移技能让你甩不开他,所以你要做的就是,摆好阵势,用尽你的浑身解数和他拼,等待爆发结束后马上切换光明形态进行加血,依靠自身不低的爆发以及持续性取胜。

  5.狙击手

  狙击手的主要输出控制技能有两个,神武大炮和高炮模式。没有人能抵挡得住狙击手的轰炸。作为传教士更是应该深知,所以当狙击手开神武大炮时,甩出你的所有控制技能全力奔跑顶过30秒,并骗出他的高炮模式,这两个技能一旦过了,就使出你吃奶的力气全力击杀吧!

  6.传教士

  喔,这将是一场持久的消耗战,比比谁的真气多吧!

相关资讯:
《功夫英雄》六大职业竞技PK攻略抢先看
首款3D竞技PK网游全国开放内测今日开启
国际顶级团队操刀打造《功夫英雄》音效
功夫英雄装备系统 助你成就王者之路
功夫英雄武魂系统 超萌战斗伙伴陪你
上一篇:《功夫英雄》六大职业竞技PK攻略抢先看 下一篇:《功夫英雄》六大职业之狙击手PK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