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游戏资料>

加入家族

发表时间:2011-08-23 作者:超人123 编辑:超人123 来源:未知
索引:加入家族脱离家族加入家族【使用家族招募】角色10级以后可以在佛山城家族招募(435612)申请加入家族。家族分为两种,一种是系统家族,系统家族申请以后自动加入,另外一种自创家族需要家族族长同意才能加入。加入系统家族以后可以使用家族的大部分内容,但PK、家

 

索引:加入家族 脱离家族

加入家族

【使用家族招募】角色10级以后可以在佛山城家族招募(435 612)申请加入家族。家族分为两种,一种是系统家族,系统家族申请以后自动加入,另外一种自创家族需要家族族长同意才能加入。

加入系统家族以后可以使用家族的大部分内容,但PK、家族高等级内容将无法使用,所以创建或找个自创家族才能体验到家族的所有内容!

 【申请加入】使用目标功能按钮,可以直接向家族族长或副族长申请加入家族。

脱离家族

打开家族界面(H),点击“脱离家族”就可脱离家族。脱离家族以后在2天内无法再次加入,请慎重操作。

注:族长无法脱离家族,请将族长移交给他人再选择脱离家族。

 

 

上一篇:化身基础 下一篇:每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