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游戏资料>

入门阶段 账号注册

发表时间:2011-08-23 作者:超人123 编辑:超人123 来源:未知
步骤一:点击这里进入空中网大承一号通注册页面;步骤二:根据您自身的需求选择3种类型中的一种进行注册;l个性账号:空中网大承一号通合法会员账号须在4-14位,仅支持小写英文字母、数字、减号和下划线的组合,必须要有一个英文字母。l邮箱账号:推荐使用QQ、网易、新

步骤一进入功夫英雄注册页面;http://hero.kongzhong.yzz.cn/kszc.html 

步骤二:根据您自身的需求选择3种类型中的一种进行注册;

l         个性账号:空中网大承一号通合法会员账号须在4-14位,仅支持小写英文字母、数字、减号和下划线的组合,必须要有一个英文字母。

l         邮箱账号:推荐使用QQ、网易、新浪、搜狐的邮箱地址。

l         手机账号:使用您的个人手机号码作为账号。

相关新闻:
入门阶段 游戏安全
入门阶段 新手需知
入门阶段 门派与职业
上一篇:入门阶段 游戏安全 下一篇:社交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