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资讯资讯>

《功夫英雄》六大职业之神射手PK攻略

发表时间:2012-03-23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神射手PK首先在于3种强化玉的选择,鉴于冰系技能目前过于鸡肋所以暂不考虑使用“冰玉强化”。在火玉和风玉中选择,首先“风玉强化”附带几率定身,所以优先考虑对战近战时候开启,而开启“强化火玉”时可以造成伤害最大化,所以同远程战斗时可以考虑使用。切换强化玉,但个人认为影响并不大,反而会浪费操作时间。

  在竞技场1V1的情况下起手可以考虑“伏击”接“迅风箭”。

  首先等级高的“伏击”是可以附带队友同时进入隐身状态,所以武魂也会进入隐身状态不会暴露位置,

  其次“迅风箭”为所有技能中施放距离最远的一个:60米,且有着不俗的伤害,但就是读条时间过长,所以配合“伏击”可以对对方进行远距离先手,接着对手接近后立马加上“标记”,接下来就可以看准时机放出神射手看家技能“碎玉击”。

  “碎玉击”作为很少的几个威力系数上3的技能,伤害可想而知,5次都出爆击的话基本对手血已去半,而且其连击施放期间是可以免疫控制的,打出去又有几率定身,击飞,所以用它来躲武师,忍者那些起手就冲过来晕人的技能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关键是“碎玉击”的CD时间较长为1分钟,所以尽量优先放出,如果碰到靠爆发力无法战胜的对手可以尽量拖延至第二个“碎玉击”打出。“碎玉击”CD期间,输出技能优先顺序为“火龙”>“火矢箭袭”=“风龙”>“散射”。“火龙”威力系数为2.7仅次于“碎玉击”且附带DOT及降命中效果,所以优先到CD就用,其次“火矢箭袭”和“风龙”作为火玉和风玉下的两个主要输出技能肯定是轮流使用的,考虑到“散射”不消耗任何玉,只消耗蓝所以可以配合施放,但在对付抽蓝流传教士时请谨慎使用。冰玉技能就像先前说的过于鸡肋,只用于某些需要风筝的时候可以考虑用下。

  

相关资讯:
《功夫英雄》六大职业竞技之忍者PK攻略
《功夫英雄》六大职业之狙击手PK攻略
《功夫英雄》六大职业之传教士PK攻略
《功夫英雄》六大职业竞技PK攻略抢先看
首款3D竞技PK网游全国开放内测今日开启
国际顶级团队操刀打造《功夫英雄》音效
功夫英雄装备系统 助你成就王者之路
上一篇:《功夫英雄》六大职业竞技之忍者PK攻略 下一篇:《功夫英雄》六大职业之武师PK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