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游戏资料>

功夫大乱斗

发表时间:2011-08-24 作者:官方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三大门派六种职业世界功夫相生相克  由全球功夫名家指导进行制作的六大职业,真实再现“百花齐放相生相克”的功夫精髓。  全球功夫齐聚一堂  中、日、美三国武术名家参与制作,使用真人捕捉技术将招式录入游戏,再现原汁原味的功夫!  多种职

  三大门派 六种职业 世界功夫 相生相克

  由全球功夫名家指导进行制作的六大职业,真实再现“百花齐放 相生相克”的功夫精髓。

  全球功夫 齐聚一堂

  中、日、美三国武术名家参与制作,使用真人捕捉技术将招式录入游戏,再现原汁原味的功夫!

  多种职业 相生相克 换个职业就像换个游戏

  长处、短板都截然不同并且相互之间有一定的克制的职业设定让游戏内容变得极为丰富多彩。而且为了提升游戏带入感,我们为每个职业都设计了完全不同的任务路线和内容。绝对会有一种“换个职业就像换个游戏”的感觉,练小号也不会枯燥!

上一篇:每日活动 下一篇:Q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