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新闻资讯>

《功夫英雄》六大职业之狙击手PK攻略

发表时间:2012-03-23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首先进竞技场前保证有5颗魔能弹,进竞技场后起手召唤武魂,在套“精确打击”、“反动装置”(由于PK时积攒魔能弹是关键,所以不推荐用“步步为营”)、“热血”(二段化身技能);接着选中敌对目标后上手“全弹速射”使对方眩晕5秒后立刻贴身开“高炮模式”,如果有“神武大炮”(二段化身技能)就使用配合“蓄能炮”和“虎门炮”配合“神武大炮”造成高伤害(原因“神武大炮”是以角色每造成1次伤害就附加1次伤害,而“虎门炮”是一下造成多次伤害,且只消耗1颗魔能弹);

  若没有“神武大炮”则可以用“蓄能炮”配合“魔能弹幕”,5颗魔能弹攒满后就使用“全弹速射”。打到“高炮模式”消失后可以立刻使用“快速装填”回复3颗魔能弹再接“全弹速射”进行控制后配合“蓄能炮”加“魔能弹幕”(如果真气不够,也可以用“蓄能炮”配合“魔能打击”进行输出)。

  狙击手的胜负关键,在于“高炮模式”的时候对方是否能逃出自己的射击范围,因为像阴阳师、武师都能在被高炮模式定身的情况下也可以用瞬移技能拖出,一旦开“高炮模式”后没能够打到对方,那基本就输了;反之,“高炮模式”下能输出到对方,那基本就赢定了。

  

相关新闻:
《功夫英雄》六大职业之传教士PK攻略
《功夫英雄》六大职业竞技PK攻略抢先看
首款3D竞技PK网游全国开放内测今日开启
国际顶级团队操刀打造《功夫英雄》音效
功夫英雄装备系统 助你成就王者之路
功夫英雄武魂系统 超萌战斗伙伴陪你
功夫英雄竞技系统 参与一场好玩战斗
上一篇:《功夫英雄》六大职业之传教士PK攻略 下一篇:《功夫英雄》六大职业竞技之忍者PK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