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资讯资讯>

《功夫英雄》六大职业竞技之忍者PK攻略

发表时间:2012-03-23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对战各职业要点:

  1.武师

  武师血皮厚防御高,各种防御技能,各种推到,各种晕。

  推荐使用BUFF:十字钉,心眼,山字诀。因为武师也是近战职业,所以基本上打起来就是拼输出,状态加好,武魂忍犬招出,隐身接近,一闪加狱炎,给他加破绽,开始拔刀输出,一般武师会晕你,开逆推,变巨人,推倒你,这时就要注意了,能脱离的就脱离,等他巨人和逆推消耗完了,一闪+狱炎接近,然后吃掉忍犬,不管会不会被推倒,疯狂冰龙牙加各种拔刀致死。

  2.神射

  神射属于中等输出型职业,几秒内能达到最大输出,但是后期比较疲软,以各种击飞加定身控制。推荐使用BUFF:替身木,心眼,,山字诀,用替身木是因为神射的攻击技能比较密集,替身木的效果可以很好的发挥,跟神射打关键在于破他的碎玉击,打得多了就会看懂他碎玉击的起手动作,来得及的话直接一闪破之,如果见他开始打出了第一发,立即隐身,可以破掉他后面的几发,如果他跟你绕,你就多使用苦无定他的身,然后吃狗过去拔刀各种输出,在定住时可以适宜的使用星阵。另外千万不要等到神射放出第二个碎玉击,碎玉击一次能打掉1/3的血。

  3.传教士

  奶妈在这里面输出不算高的,主要靠抽蓝和恶魔打出的伤害,推荐使用BUFF:十字钉,心眼,山字诀,如果见奶妈飞到空中手上冒黑气直接一闪破之,跟奶妈打不必一闪起手,要留着破她的折磨(抽蓝),然后给她加满破绽,输出就行了。多使用一闪,瞬步加苦无,把他控制在自己的攻击范围内。如果被他放逐,不要急,等时间结束,因为虽然晕掉了,但是这段时间是不能被攻击。

  4.阴阳师

  目前的阴阳师是我觉得最难打的职业,魅惑无解,各种击飞各种定身。

  推荐使用BUFF:十字钉,心眼,山字诀。对决阴阳师,关键在于爆发性的输出和有效的控制,起手必须隐身,先开风魔手里剑,朝着他的武魂或召唤物跑过去,手里剑会将它打出来,点准他直接一闪狱炎,紧接着星阵(因为这个技能能定身),手快的话完全让他吃全这个星阵,完了苦无定身,他要是吹飞你,瞬步过来,再吹飞你再一闪过来,他要跑的话苦无定身,一直输出,反正注意控制,留着一闪和瞬步接近。

  5.狙击手

  火枪也算是输出防御都比较平衡的职业。推荐使用BUFF:替身木,心眼,山字诀,注意躲高炮和神武大炮,起手不隐身,一闪接近,加破绽,输出两下并加上风字诀,见高炮或者召唤神武大炮,立刻跑之,如果被全弹速射定住了,基本上跑不掉了,直接吃狗接近对着他输出,血量不占优势,不能硬抗的话,就直接隐身再逃。另外有一个关键的就是在看见火枪扎了个半蹲的姿势要释放什么技能时,直接原地星阵,因为不能被打断,所以在完成星阵后可以选择逃离或者重新对他进行输出。

  6.忍者

  与其说这是一场技术战,不如说是一场心理战,熟知忍者的玩家一定懂得……

相关资讯:
《功夫英雄》六大职业之狙击手PK攻略
《功夫英雄》六大职业之传教士PK攻略
《功夫英雄》六大职业竞技PK攻略抢先看
竞技积分全面改革 全民竞技时代开启
首款3D竞技PK网游全国开放内测今日开启
国际顶级团队操刀打造《功夫英雄》音效
功夫英雄装备系统 助你成就王者之路
上一篇:《功夫英雄》六大职业之狙击手PK攻略 下一篇:《功夫英雄》六大职业之神射手PK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