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资讯资讯>

有情有义的功夫兄弟连 大百科之家族

发表时间:2012-01-29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家族是《功夫英雄》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正是有了家族的存在,游戏中玩家与玩家的关系才更加紧密,而家族的成长也自然成为了大闯关中的一个项目。下面我们就走进这有情有义的“兄弟连”,来看一下家族系统究竟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吧。

  收入有保障 家族发工资

  玩游戏也有工资拿?没错!只要你是家族成员,并且每天达到一定的家族活跃度就可在族长处领取家族工资!工资以锭的形式结算,可以在商店用来购买各种道具,是不是很方便呢。

  快意恩仇 无限制家族战

  2级以上家族的族长每天都可报名参加家族NPC争夺战,全体玩家在家族战中伤亡没有任何惩罚,想打就打的爽快!战斗获胜后,更可击杀家族专属 BOSS,超多奖励等你来拿!随时随地应战、无处不在厮杀,根本不用担心会因此有所损失!红名、掉装、虚弱,在《功夫英雄》中一切都是浮云!快意恩仇,就 让我们大战三百合!

  养鸡养鸭养BOSS 新鲜玩法家族独享

  习惯见了BOSS就杀?有没有想过捉一只养起来!《功夫英雄》让你的家族体验绝无仅有的玩法,BOSS养成大作战,肥了再杀!更有超多稀有道具 以及极品装备掉落。当然想养成一只BOSS可不是那么容易的,需要家族的全体成员每天“喂养”,是一个考验团队默契的玩法哟。

相关资讯:
15分钟高速完成50到55级3个悬赏任务
详解强化装备技巧!迅速成为+8达人!
功夫英雄之家族活动攻略详解!福利哦
《功夫英雄》之竞技场战斗-3V3战队!
《功夫英雄》之竞技场单人战斗模式!
上一篇:15分钟高速完成50到55级3个悬赏任务 下一篇:市场经济社会《功夫英雄》买卖赚大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