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阴阳 功夫英雄阴阳师职业大揭秘

发表时间:2011-12-21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阴阳师是来源于东方的古老职业,他们通晓阴阳,判人生死,战斗中通过强大无比的法术杀敌于无形。如果掌握好它的使用方法,那么你将是一个另对手头疼的存在。

  阴阳师

  阴阳师在攻击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还能减缓敌人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他们手持羽扇华美绝伦,他们拥有支配命运和灵魂的能力,他们在战场上宛如清丽的舞者。阴阳师是《功夫英雄》中最受MM们喜爱的职业。

  

  阴阳师

  阴阳师是法术职业,也是团队中的控制者,他的行动将会影响到最后的胜负。阴阳师的武器为法扇,也是所有职业中最具特色的,以此为武器的技能更是异常强悍。

  

相关新闻:
叶子猪独家攻略《功夫英雄》阴阳师详解
叶子猪《功夫英雄》副本攻略专题详解
原创功夫英雄极速完成共济会师门任务
市场经济社会《功夫英雄》买卖赚大钱
有情有义的功夫兄弟连 大百科之家族
上一篇:叶子猪独家攻略《功夫英雄》阴阳师详解 下一篇:功夫英雄职业装之谜:青花瓷诡异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