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功夫英雄忍者职业打击感媲美战神3

发表时间:2011-11-04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实录 功夫英雄 忍者 职业 打击感 媲美 战神3

  战神美术创作者坦言《功夫英雄》打击感媲美战神3

  战神系列的美术创作者——Louis Lu在受邀体验《功夫英雄》后坦言其打击感媲美战神3。一款国产网游能得到这样的评价实属不易,虽然技能特效、画面效果可以很直观的吸引到玩家,但是作为一款硬功夫网游,最为实质的还是其所能给玩家带来的打击感,《功夫英雄》在这一点上能和国际大作相提并论确实不易。

  

  月夜蝉鸣魅影转 千里追敌斩绝杀

  忍者是《功夫英雄》中最为神秘的职业之一,属正仓院门下,据统计数据来看,现开放的全部服务器中,选择忍者的玩家最多,可见这一职业的受欢迎程度。“其疾如风,其徐如林,侵略如火,不动如山”,风林火山既是武田信玄对忍者的评价也是这一职业的真实写照。团队战斗中有了忍者的存在才显得胜负难料;副本中有了忍者的存在才急速推进;《功夫英雄》也因为忍者的存在而更加添彩。

  

  硬功夫,狠PK!大手笔,真免费!

  《功夫英雄》限量不删档封测火热进行中

  官方网站:http://hero.kongzhong.yzz.cn/

  2011年11月4日

相关资讯:
阴影中的暗杀者功夫英雄忍者职业大揭秘
功夫英雄Kiseki乱涂鸦系列-倚门带笑
上一篇:《功夫英雄》纯情美女演绎性感杀手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