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孩子的抱稳了! 功夫英雄最恐怖BOSS大评选

发表时间:2012-10-08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厂商供稿

  选美司空见惯,但是选丑你有见过吗?

  《功夫英雄》最恐怖BOSS大评选终于落幕,在万千玩家心中最恐怖的BOSS居然是……马宁儿!

  马宁儿是玩家在20多级的时候,主线任务上所遇到的一个特定单人副本。黄飞鸿为解救深受烟瘾折磨的民众而研发出一种新型药物,这直接触犯了洋人的利益,于是他们请来了西域第一妖僧——魔人马宁儿来破坏黄飞鸿的新药配制,血战一触即发……

  当玩家进入场景后,便会出现一个副本场景的全方面位观察画面。观察完毕,玩家再走上几步,便会发现四周已有数十个身穿破布烂衣的“尸体”向你攻来。不用说,这些“尸体”便是“丑马”马宁儿的小弟了。

相关新闻:
功夫英雄江南Style教学四连发
功夫英雄深度感染 生化危机提前上映?
看人or看景 功夫英雄国庆冷门旅游地曝光
嗨起来 来功夫英雄和嫦娥一起江南Style
功夫英雄盼团圆迎国庆 特品专享5折起
上一篇:功夫英雄“深度感染” 生化危机提前上映? 下一篇:功夫英雄江南Style教学四连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