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英雄“深度感染” 生化危机提前上映?

发表时间:2012-10-08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在功夫英雄中,拉斯维加斯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创,收到深度感染的普通市民和动物等纷纷走上街头,开始了他们漫无目的的破坏,这真的是生化危机提前上映吗?

  赌城

  盛极一时的拉斯维加斯如今已是满目疮痍,对环境的肆意破坏加上犯罪率的提升使得局面越来越难控制,疯狂的魔殇得知这一消息后便展开了一系列的行动,利用人与人之间的矛盾以及政府诸多不可告人的罪恶秘密挑起事端,最终趁机占领了这座不夜城,用城内的居民做着人体试验,企图研制出更为强大的人间兵器。


昔日威严的警察局如今已是破败不堪


破败的停车场

相关资讯:
孩子抱稳了!功夫英雄最恐怖BOSS大评选
看人or看景 功夫英雄国庆冷门旅游地曝光
嗨起来 来功夫英雄和嫦娥一起江南Style
功夫英雄盼团圆迎国庆 特品专享5折起
功夫英雄圆明园国宝追击战 我们的是我们的
上一篇:看人还是看景? 功夫英雄国庆冷门旅游地大曝光 下一篇:有孩子的抱稳了! 功夫英雄最恐怖BOSS大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