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英雄中秋“造反” 敢拿月饼砸嫦娥?

发表时间:2012-09-20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提到中秋节你会想到什么?

  床前明月光,地上鞋两双?花间一壶酒,你走我不走?海上生明月,基友共此时?对于吃货来说,哪有那么多风华雪月的倒霉诗,这么难得的机会,当然是——吃月饼啦!

  功夫英雄想吃货之所想,给吃货之所吃,中秋节期间(9月25日起),只要你登陆功夫英雄,即可接到“天上掉下来”的月饼料,组合成月饼后,还能拿它猛砸“嫦娥”,有什么比“造反”更有趣的事呢?赶快来享受吧!

1又到中秋时

  【饼馅、蛋黄、面粉雨 全服月饼大组合】

  来者皆是客,到功夫英雄玩还让你花钱买月饼多不合适。中秋其间,全服的“天空”都会掉落月饼馅、蛋黄、面粉三种道具,集齐三个道具就可以去NPC木易公子处换取月饼一个!拿到自己亲手做的月饼,吃起来一定很甜吧!

2开始做月饼啦

相关资讯:
《功夫英雄》今日公测盛典 来一场翻天覆地大革命!
功夫英雄黄金圣衣首爆 十二生肖的中国神话
武之大成 功夫英雄最新游戏玩法视频COMBO 4
上一篇:《功夫英雄》今日公测盛典 来一场翻天覆地大革命! 下一篇:野外BOSS惹你了? 功夫英雄今日“银魂”式大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