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资讯资讯>

功夫英雄黄金圣衣首爆 十二生肖的中国神话

发表时间:2012-08-03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厂商供稿

  要问印象最深的动漫,恐怕很多人都会想到圣斗士星矢,五小强守护雅典娜的故事影响了整整一代人,当然最希望拥有的,就是一整套“黄金圣衣”啦。

  而在功夫英雄中,虽然没有十二星座的神话,却有着中国风十足的“十二生肖”,如今他们化身为英雄的守护神,赐予了我们十二生肖“黄金圣衣”,正等待着勇士们前去寻找……

  【遗失海外 功夫英雄进军拉斯维加斯】

  源自中国的古老力量——十二生肖黄金圣衣,在八国联军洗劫圆明园的时候被盗走,如今却到了魔殇手中,正准备凭借其强大的力量占据这一方乐土……功夫英雄的勇士们将踏上征程,进军拉斯维加斯,在异国的土地上寻找黄金圣衣的下落,与最凶恶的敌人展开殊死搏斗!

拉斯维加斯

  【十二生肖黄金圣衣 珍贵原画首爆】

  这十二套黄金圣衣分为男女各六套,将作为90级的神装出现,与之相对应的还有90级的各职业神器,按照不同的职业、门派而设定,由功夫英雄曾担任EVE原画设计的主美亲自操刀制作,将古老的十二生肖传说与功夫英雄独特的故事背景相结合,创作了霸气十足的“黄金圣衣”,赶快穿上它“闪耀”整个功夫世界吧!

  

十二生肖黄金圣衣系列——鼠

相关资讯:
武之大成 功夫英雄最新游戏玩法视频COMBO 4
功夫英雄第20组新服今日开放 赢现金豪礼
上一篇:功夫英雄全新副本凶星临世上线 揭秘上古之战 下一篇:功夫英雄探索频道 “嘎嘣脆”的副本生存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