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资讯资讯>

萌宠全出击 功夫英雄限时绝版坐骑出炉

发表时间:2012-04-11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功夫英雄》于昨日进行了版本更新,随着新版本的上线,有6款萌到爆的拾取宠物进入到了玩家的视线中,可爱的造型更是成为了不少女玩家的首选……

  萌宠全出击 打败众多MM

  此次更新的6款萌宠包括:情侣章鱼、情侣企鹅、超萌小浣熊以及叶子猪等,除了走路时憨态可掬的萌造型以及专门为他们设定的专属动作外,还可以为玩家省去拾取物品的麻烦,萌宠在手的确方便不少哟!

萌宠排排坐

  限时一周 绝版鹿神灵蹄登录

  还觉得尼玛神兽太颠?更颠的家伙来了!

  鹿神灵蹄正式登录《功夫英雄》,这个一蹦一跳的家伙可不只是来卖萌的,更为重要的是它只有一周的时间供你牵走,如果错过了,下次可不知什么时候再来了哟!

鹿神灵蹄

  关于《功夫英雄》:

  《功夫英雄》是空中网历时3年倾力打造的首款3D竞技PK网游,由E3最佳创新奖游戏制作人蔡浚松担纲领衔制作,美方创意总监参与指导,项目研发人员超过百人。

  项目首创并提出“3D竞技PK”概念:把传统的中国国术、MMORPG的爽快PK和竞技游戏的操作性与策略性创新结合,为玩家带来以“竞技PK”为核心,多种PK玩法及竞技模式于一体的革命性网游体验。

  《功夫英雄》历经近一年的全面测试调整,将于2012年第一季度霸气登场,给玩家“一场真正好玩的战斗!”

  国术竞技 网游PK大革命

  来一场!好玩的战斗!

  《功夫英雄》全国不删档开放内测火热进行中

  官方网站:http://hero.kongzhong.yzz.cn/

  2012年04月11日

相关资讯:
3V3战斗影像功夫英雄全国争霸赛4月开战
《功夫英雄》全动态BOSS战大型攻略专题
功夫英雄全动态BOSS战攻略之四象之劫
功夫英雄全动态BOSS战攻略之死亡游戏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功夫英雄四象之劫开战
功夫英雄新服今日开启 惊喜combo 3!
《功夫英雄》六大职业之阴阳师PK攻略
《功夫英雄》六大职业之武师PK攻略!
《功夫英雄》六大职业之神射手PK攻略
上一篇:实录全动态BOSS战 《功夫英雄》青帮水寨除恶霸 下一篇:《功夫英雄》武魂技能最全资料全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