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资讯资讯>

《功夫英雄》全动态BOSS战大型攻略专题

发表时间:2012-03-30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在即将更新的四象之劫版本中,《功夫英雄》将加入全动态BOSS战理念,熟悉了“站桩”式打法的玩家将面临“作战计划”的重新部署!

  全新推出的“四象之劫”BOSS战活动,以及新版的“死亡之塔”、“兵临城下”等活动将对BOSS的战斗方式做出全面修改,BOSS打法更加多样,包括限时击杀、无补给战斗限制、BUFF消除式、伤害抵消式等多种更具挑战性的玩法。在一个特殊地形内,玩家需要使用M.W.(Mobile Warfare)运动战这一军事常用的作战方式来击杀BOSS,甚至一人的失误便会导致整队的失败!

兵临城下


死亡游戏

 

 

相关资讯:
功夫英雄全动态BOSS战攻略之四象之劫
功夫英雄全动态BOSS战攻略之死亡游戏
功夫英雄全动态BOSS战攻略之兵临城下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功夫英雄四象之劫开战
功夫英雄新服今日开启 惊喜combo 3!
上一篇:功夫英雄全动态BOSS战攻略之四象之劫 下一篇:3V3战斗影像功夫英雄全国争霸赛4月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