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资讯资讯>

魅狐公会原创师门悬赏任务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2-01-31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功夫英雄》的玩家们都知道,当人物等级达到35级时便可以在无戒大师处领取一个师门令牌。每日的11点和16点师门系统就会发布师门悬赏任务,根据任务的等级及难度的不同所获得的经验也有分别,有师门之命、师门密令、和魔王再生。

  师门悬赏什么任务经验最高?花的时间最少?答案是:魔王再生!接取师门任务要快!狠!准!在10点59分的时候你就可以打开师门悬赏令牌,左下 角有个刷新功能,不停的刷新,魔王再生任务一出现你就可以马上领取到了,不要等系统提示哦,那你就慢了人家一拍!注意,魔王任务需要从他所要求的等级精英 怪身上获得任务物品,然后召唤魔王并将其击败就完成了。

  给个小提示:家族中等级差不多的玩家可以组在一起,接同一个任务,一组人魔王之需要打一个,那效率就会更高了。运气好的话,一个时间段可以完成两个魔王再生。

  如果没有魔王再生了,也没有关系,组上一队人去打师门密令,几十个精英怪五个人组在一起,也能很快完成。但是不能偷懒哦,因为师门悬赏任务是有时间限制的,必须在半个小时之内完成(师门悬赏任务都是30分钟的时间限制),并且交付任务,要不任务就失败啦!

  


  师门之命虽然打的怪是普通怪物,但是由于所要求的怪物数量确实有点多,因此建议大家放弃啦,一般来说,一个时间段都能完成两个任务,如果不着急的话,11点这个时间段结束了,可以等下个时间段继续接取魔王再生的任务。

  交付一个师门悬赏任务需要5点精力值,不但有大量的经验,还会有红魂的奖励。因此精力值够的话最好是开4倍精力值去完成,如果不够,那么当红魂 任务做也不错哦。另外当你的技能等级到了一定要求,需要用职业心法去升级技能时,完成师门悬赏任务还会奖励你本职业的职业心法。师门悬赏任务可真的是益处 多多哦!

  一不小心把师门悬赏令牌丢了怎么办?也没关系,你可以用你的师门贡献在师门杂货商那在购买一个就行了!

  


 

相关资讯:
上班一族玩家探讨装备快速提升的方法
隐藏任务:收集浴巾获得60级橙色武器
叶子猪独家攻略之死亡游戏活动详解!
叶子猪教你打宝藏全攻略第二弹之北平
新春版增发激活码 2月不删档内测开启
上一篇:上班一族玩家探讨装备快速提升的方法 下一篇:视频教学炼狱神殿教你如何爬上高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