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资讯资讯>

上班一族玩家探讨装备快速提升的方法

发表时间:2012-01-31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首先,我想说明一下,我这是交流贴,不是结论公告贴;我不是RMB玩家,只是一个普通玩家;我不是很闲的人可以成天玩游戏,我是个8小时的上班族; 我弄装 备没有很多经验,只有一点点小小的感悟,在这里发这个帖子,我仅仅为了向大家讨教,看看我的想法是不是有那么一点可行性,特此说明,希望大家理解!

  好了,废话不都说首先,我想说明一下,我这是交流贴,不是结论公告贴;我不是RMB玩家,只是一个普通玩家;我不是很闲的人可以成天玩游戏,我是个 8小时的上班族;我弄装备没有很多经验,只有一点点小小的感悟,在这里发这个帖子,我仅仅为了向大家讨教,看看我的想法是不是有那么一点可行性,特此说 明,希望大家理解!

  好了,废话不多说,我先说说我的做法吧。作为一个不花RMB,又没有多少时间的人,赚金币真的要靠运气了,如果你打出一件好的装备,一个神器合成材 料,一个厉害的BB,那么恭喜你,你有一笔大的收入了。在这里也有一个小的说明,我的运气很差,装备啥的一直是个浮云,所以我不谈运气的问题,不过我有一 个好的家族这是值得肯定的,我的很多好装备都是家族其他成员让给我的(家族里的好装备我们是相互调剂的),我们也有一个好的心态,一般极品装备我们家族的 人是不自己用的,卖点贡献点金币出来也是好的,我们一致认为一件两件极品装备不能改变你的实力,装备要的就是你的各个装备的平衡,一桶水不是根据最高的那 块木板来装水的,恰恰相反,最短的那个决定力量你装得水量。额,好像上面的还是废话。下面说点正题:

  功夫英雄赚金币就那么几个途径:

  1、像上面说的,靠运气,我这人不知道怎么了的,就没运气一说的,所以这个谈不了;

  2、日常赚金币任务,这是比较靠谱的,至少我这么认为,我每天上线第一件事是接家族任务——保卫家园,我只是接着!第二件事就是做师门了,师门日常任务的 金币奖励很多,而且任务简单——主要是跑腿,有时候也会打打小怪,这里就有可能与保卫家园和修炼任务重合,注意这个是能任务叠加的,这能节省很多时间。师 门日常60级以下每天能做两轮,一轮大概在20金币左右(与等级有关),两轮就能40金币,60级以上可以每天三轮就是60金币左右。然后就是钓乌龟任务 了,7金左右。好吧,我每天也就只能做这么多金币任务买买药了,惨!

  好了,有点背离主题了,我想探讨装备提升的方法的,瞎扯了这么多没用的。最近因为家族赛,我准备开始搞装备了,强化装备这是运气问题,无能为力,但也有人 说,佛山延时高可以卡成功率,具体做法未知,我在佛山就没强化成功过,不知正确与否。我个人感觉成功率真是没法子说,我一般在夜深人静或者清晨强化,感觉 成功率还行,刚刚***后的成功率也不错,其他的时候我都感觉成功率很低,不知道他是怎么计算的?

  普遍的游戏里看一个人的装备好坏,直接看他的攻击、防御、血量,攻击高、防御高、血量高那么他的装备就好,反之亦然。但是我想说的是在这个游戏里(我不能 太确定),攻击和防御不是很重要,4000的攻击打同一种怪与8000的攻击打这种怪掉得血量相差很小(估计只有100左右的差别,或者是没有差别,说不 准),我用攻击石头强化装备感觉没有反应,只是在人物属性里有数据上的体现,对怪物对玩家的伤害几乎没有改变。再说防御,我的防御在900左右,和我用技 能加到1400左右,以及跟其他人物防御1800左右的人物,让同一种怪物打出的伤害又是几乎没用差别,由此,我认为(个人见解)在这款游戏里攻击和防御 的计算可能被屏蔽或者就是没有计算的。那么有人会疑惑为什么两个人攻击不同,出来的伤害有高低呢,这要说明一下这个游戏里有法器伤害一说的,技能的说明里 也说了法器伤害加多少,“战斗”栏里面也会显示你的攻击是造成多少多少的法器伤害或者是利器伤害(这个可能是暴击伤害,我分不清楚),由此我有个结论,那 就是人物体现出来的伤害主要看你的法器伤害(或者是武器伤害)与你的人物攻击无关(或者攻击加成极小)。所以我建议大家强化装备时主要体现在血量上,其次 就是暴击啊什么的,不过我还是建议属性点加在攻击上。另外就是加钻石了,这可是个好东西啊,加上宝藏也不是那么难打。当然从前天开始有人利用bug牟利, 这挺让人伤心的,这是对普通玩家的一次极大的伤害。

  以上是我的个人见解,我是来求教的,不是来公告的,希望好心人指点,或者出好的攻略,为我们普通玩家造桥铺路,一起开心游戏,谢谢!

相关资讯:
隐藏任务:收集浴巾获得60级橙色武器
叶子猪独家攻略之死亡游戏活动详解!
叶子猪教你打宝藏全攻略第二弹之北平
新春版增发激活码 2月不删档内测开启
无可比拟的近战王者 职业揭秘之忍者
上一篇:隐藏任务:收集浴巾获得60级橙色武器 下一篇:魅狐公会原创师门悬赏任务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