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心情故事>

【小说】神射手

发表时间:2011-08-23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少年在他所呆的地方拉了一个很普通的绳子,至少在少年周围有20几条,顿时刺客那边响起了惨烈的叫声,把树林的鸟吓走了不少,在原先刺客的地方,插着遍地的尖竹。场景回访到前几分钟,刺客刚踏到尖竹的区域,然后无数尖竹成回字型从外往里的钻了出来,刺客的皮甲对于这尖

  少年在他所呆的地方拉了一个很普通的绳子,至少在少年周围有20几条,顿时刺客那边响起了惨烈的叫声,把树林的鸟吓走了不少,在原先刺客的地方,插着遍地的尖竹。场景回访到前几分钟,刺客刚踏到尖竹的区域,然后无数尖竹成回字型从外往里的钻了出来,刺客的皮甲对于这尖竹来说跟没穿衣服差不多,最后所有刺客全灭。

  少年把刺客身上有价值的东西都拿出来,把尸体拉到他早就准备好的大坑中,然后顺着刺客走过的路线把陷阱填好,然后继续守株待兔。

  不到半个时辰,来了大约100个左右的刺客分队,少年一愣明显也没想到刺客会来这么多,不过一瞬间就恢复过来,然后拿出3支箭,搭在弓上,“嗖!”3支箭如同一支齐齐的射了出去,准确的命中了3人的心脏。在野战时,真正致命的不是一击必杀的位置,而是用游斗,把损失降到最小。虽然击中心脏不能立刻毙命,不过这让敌人产生了顾忌,这样敌人的实力就下降了一层,就更好对付了。

  少年见他们提升了警惕,知道这一箭起了作用,然后就隐到树林里不见踪影,那97个刺客小心翼翼的走在树林中,时不时的排除几个陷阱,可谓是小心至极,又是一阵奇异的风声过后,在刺客周围突然出现几张巨网,敌方刺客毕竟经过训练的,很从容的躲了过去,不过还没站稳,四面八方的竹矛飞射过来,把刺客挤在一个相对狭小的空间,然后上面突然降下一个竹子遍好的竹门,上面全是紫晃晃的刀刃,一看就是抹了剧毒的,这就是少年在早上最后修饰完的陷阱,在一阵惨叫声中,也有几个身手敏捷的刺客躲了过去,不过等着他们的是少年飞射的箭支。

相关资讯:
【小说】幻殷回忆录
《功夫英雄》生活技能
【前瞻】技能效果的进步?应该是游戏的进步
上一篇:【小说】幻殷回忆录 下一篇:【小说】在全职猎人里面溜达的神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