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教你坏功夫英雄6职业如何应付高考

发表时间:2011-12-21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十二载,苦寒窗。六月七号,命运更改轨道的一天,这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今天的高考考场却不同以往,出现了一群极特殊的人物,他们又会有怎样的表现?

《功夫英雄》高考篇,看6职业如何应对,望能搏您一笑,让您忘掉烦恼。

狙击手准备射击

图1.jpg

憨厚的武师

辛勤习武的武师,自然是老师同学眼中的优等生,性格耿直的他们从不作弊。高考对于他来说就如同演练拳法般顺手拈来。

调皮的神射手

神射手的性子放浪不羁,让他安静的坐着答题绝对是件困难的事情,考场上使坏从来少不了他。用冰冻箭将监考老师定在原地,偷抄别人试卷,是神射手的拿手绝活。

坏心眼的忍者

表面上沉稳答题的忍者,心里活跃着各种鬼心思,如果你发现他突然消失,那绝对是利用看家本领“潜行”偷偷的去抄答案了,各种诡异的技能用来作弊,监考老师想查都查不出来。

忍者飘逸的身姿

图2.jpg


细心的阴阳师

阴阳师心思细密,既会观察监考老师的动向,又会琢磨该如何抄题,如果实在找不到很好办法她就会跳上一支华丽的舞蹈,在监考老师懵懵懂懂的时候,乘机作案。

舞蹈中的阴阳师

图3.jpg

    多面的传教士

传教士的双重性格可让监考老师吃尽了苦头,原本十分温顺的她一旦遇到不会的题目就会变得十分暴躁,这个时候如果监考老师不躲的远远的,就可能被她抓住鞭打一顿,实在是惹不起啊!

传教士化身邪恶之子

图4.jpg

    性直的狙击手

狙击手喜欢直来直去,毫不掩饰自己作弊的行为,监考老师只要胆敢阻拦就立马举枪威胁,然后潇洒的交卷走人,没有一丝顾虑。
考场之中,《功夫英雄》六大职业迥异的性格表露无遗,走入《功夫英雄》的世界,选择和你性格相近的职业,创造自己的传 奇吧!同时也祝愿所有参考的学子们,都能在此次高考中取得满意的成绩,和《功夫英雄》一起加油吧!

相关资讯:
功夫英雄职业装之谜:青花瓷诡异传说
生死阴阳 功夫英雄阴阳师职业大揭秘
叶子猪独家攻略《功夫英雄》阴阳师详解
叶子猪《功夫英雄》副本攻略专题详解
原创功夫英雄极速完成共济会师门任务
上一篇:功夫英雄职业装之谜:青花瓷诡异传说 下一篇:功夫英雄神器阴阳师桔梗五芒扇桔梗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