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在全职猎人里面溜达的神射手第一集

发表时间:2011-12-20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当你每次睁眼,看到的是参天的古木,耳边传来小溪湍湍流水声,你会有什么想法?一片祥和的景色?美丽无边的度假村?而我却只有为今天食物而发愁的纠结心态。

啊拉,忘记介绍我自己了,本人八叶莲华,来自精武门,是门内一名不入流的神射手,嘛?你不知道啥是神射手?就是弩兵啦~~~

至于为什么我会为今天的晚饭发愁,这也是有原因滴,大家知道穿 越吧?应该都是知道的,我出生于一个混乱的年代,小时候在私塾时也听先生讲过我们的门主,霍元甲门主是如何如何威风八面,门主一直是我人生的目标。

但是,自从我10岁那年开始,我的人生被改变了···洋人、鸦 片,这些让人除之而后快的东西纷纷进入我的世界,从此立志行武欲杀尽天下洋人,就这样我进入精武门成为一名神射手。

入门3年,门主未曾教授我一招半式,虽然我认为我比所有人都努力···我质问过门主:为何如此对我!门主只是温和的看着我说:八叶,你行武的方向错了,当你找到正确的武之路时,我将倾囊而授。

我错了!?我哪里错了!洋人辱我族人!鸦 片毁我精神!杀尽洋人有何之错!门主也许看出我的想法,让我入世修行,临行前交予我一封书信和一枚丹药,他说:有朝一 日 定会找到武之精髓,切记莫要因为仇恨蒙蔽你的双眼。

那年秋天···是我最后一次看到门主。

啥?!你别误会啊!!不是说门主出了什么意外,出了意外的是俺···下山走了没两里路凭空出现一个大洞,俺就悲催的掉下去了!!!这种悲催的事情为啥俺能碰上!!!

哈?你说我为什么会用这么多奇怪的词汇?还知道穿 越?简单咯,那个洞里面都是些动漫···俺在里面呆了1年多!!!这TM肯定是个死宅的基地!!!

嘛···后来就像我怎么进入那个黑洞一样,我又被那个黑洞突然给踹出来了···这还有木有起码的天理!!!有木有!!!

被踹出来后我就悲剧的发现,我好想真的穿 越了···我出来的地方在一个小城市的边缘,悲催啊~~~要知道我可是生活在另一个世界里面的良民,现在看看,天上飞的···动画书里面叫这玩意飞机,地 上跑的···动画书里叫这个汽车,路上走的···动画里面叫这个为抢 劫···

深更半夜···一少女孤立街头···几个危险分子成扇形包抄过来···手里拿着明显比我身后背着的弩要好用很多的手枪···杀 人么···平生第一次杀 人,感觉···糟糕透了···门主曾经说过,血不仅仅会沾染你的双手,它更会污染你的心灵。对此我不屑一顾,认为只要为了正义,只要自己的心足够坚强,血 永远不会击破我的防御。

看着地上面容扭曲的尸体,我哭了···为我那无知的幻想和一去不复返的纯洁···我选择了逃跑,逃到这个森林里面,一待就是2年···

平时我也会化妆去很远的小镇里面买点生活必需品,并将我从森林里面打到的猎物皮毛换点钱,渐渐的我也了解到我现在的处境,一个很不着调的处境···

这里TM的是猎人世界!!!有木有天理!!!有木有!!!猎人啊,筒子们看过FJ那个脱稿达人的漫画不?这就是那死亡率超过90%的悲催世界···俺打算在森林里面终老一生了···外面变 态太多,怕怕的···

好了,大家大概知道我这倒霉的经历了吧?那么···我得起床找食儿吃了,全文完···那是不可能滴!!

今天,我准备捕捉这个米米达森林中的王者,风行兽!嘛···虽然它的肉听说极为美味,而且让美食猎人全部无功而返,不过我决定干掉它是因为私人恩怨··· 这厮TM的长得太像草泥马(羊驼)了!!!俺跑到这个不着调的森林里面第一眼就看到这个悲催的脸!!让人无比的火大!!!

不过,这厮的确了得,在如此茂密的森林中全速奔跑可以达到音速,这也是让美食猎人无功而返的重要因素,米米达森林又叫死亡森林,里面诸多有毒植物在经过漫 长的时光后,森林中的空气也有着极其危险的成分,进入森林后手脚就会慢慢的麻痹,最终会因为空气中的精神毒素而瘫痪在这个森林中成为肥料,我就看到过很多 人来到这个森林,因为种种原因变成如今的白骨。

你问我为啥没事?好歹我也是练家子!门主虽然没有传我一招半式,但基本的入门心法我可是会的啊!!所谓:内练一口气,外练筋骨皮。一口气就是说体内生生不 息的真气。从科学角度解释就是:在特定的情况下,激活人脑另外70%的技能。在这种情况下你会发现,你可以感受并且操作自身那些虚无缥缈的感觉,例如:感 知力或者听力,包括人体的免疫细胞。

好了好了,说了这么多都饿了,今儿非得让那可恶的羊驼拜倒在本小姐的兽皮靴之下!!!检查一下自己的装备,OK!一切完好,出发!!!

筒子们啊···我很纠结···知道么···草泥马本来属于独居性草食动物···可是现在这是啥情况···水塘边上为啥有5只!!!4个喝水的1个望风的···群嘲是吧!!!难道是因为春天的原因吗?!你们在群嘲是吧!!!

欲哭无泪啊!!!看你那悲催的脸···老娘今天把你钉成刺猬!边哭边钉!长吸一口气,将自己的情绪硬生生的压下去,弓弩上弦‘崩’!弩箭激射而出,呼啸着扑向目标,没打着···

相关资讯:
小说在全职猎人里面溜达的神射手第二集
小说在全职猎人里面溜达的神射手第三集
《功夫英雄》六大职业90级神器原画(图)
沐浴阳光精力值获得经验全对应攻略!
高手必修课《功夫英雄》职业心法揭秘
上一篇:小说在全职猎人里面溜达的神射手第二集 下一篇:王者归来《功夫英雄》神射手职业大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