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必修课《功夫英雄》职业心法揭秘

发表时间:2011-12-20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心法是《功夫英雄》的技能系统之一,每个职业都不同。随着玩家等级的提高,心法的效果会跟着不断增加,很多后期的强力技能需要职业心法达到一定 级别后才能学习,可见职业心法对一个职业来说是相当重要的,不仅可以直接提高伤害,还可对自身属性进行强化,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六大职业的职业心法吧。

1.jpg

  学习心法需要相应的技能书,低等级的技能书可以通过师门任务获得,高等级的技能书需要击杀85级以上的家族BOSS来获得,要想有更强力的技能,加入一个好家族吧。

2.jpg

  神射手的职业心法主要体现在外功攻击和暴击上,作为一个强力的DPS职业,这两项是舍射手不可或缺的存在。

3.jpg

  阻击手的职业心法主要体现在命中上,作为一个高爆发的职业,命中恰恰是很缺少的,职业心法可以在某种程度上弥补一些不足。

4.jpg

  忍者的职业心法是提高闪避,对于一个“脆皮”来说这是最有效的防御方式。

5.jpg

  对于阴阳师来说,命中同样很重要,如果法术打不中何来DPS

6.jpg

  武师是功夫英雄中的核心职业,吸引仇恨、抵抗攻击自然少不了直接的伤害减免,但是此伤害减免并不针对玩家

7.jpg

  传教士作为《功夫英雄》中唯一的治疗职业在提高自身生命值抗打击的同时,加高治疗值自然是必不可少的。

8.jpg

  以上是各个职业心法的简单介绍,作为一个强大的玩家,光靠技能加点正确还是不够的,提高了自己门派的心法养成,才是必修课,越到后期,获得心法的方式越困难,但是英雄们千万别泄气哦!来之不易的东西才是最有用的!

相关新闻:
沐浴阳光精力值获得经验全对应攻略!
情意绵绵精力值获得经验全对应攻略!
精武门精力值获得经验全对应攻略!
突破重围精力值获得经验全对应攻略!
真假领域精力值获得经验全对应攻略!
上一篇:王者归来《功夫英雄》神射手职业大揭秘 下一篇:《功夫英雄》六大职业90级神器原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