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游戏资料>

入门阶段 游戏安全

发表时间:2011-08-23 作者:超人123 编辑:超人123 来源:未知
索引:安全码行囊密码软键盘小贴士安全码在角色选择界面设定安全码:l设置完安全码以后,当删除角色或修改行囊密码时,需要输入,请务必牢记并尽量不要与账号密码、行囊密码等重复。l如果您遗忘了安全码,只需在角色选择界面再次点击“设置安全码”按钮

索引:安全码 行囊密码 软键盘 小贴士

安全码

在角色选择界面设定安全码: 

 

l  设置完安全码以后,当删除角色或修改行囊密码时,需要输入,请务必牢记并尽量不要与账号密码、行囊密码等重复。

l  如果您遗忘了安全码,只需在角色选择界面再次点击“设置安全码”按钮并确认即可取消。取消安全码需要72小时等待时间!如果在等待时间再次点击按钮可取消重置。

行囊密码

进入游戏打开行囊(B)后点击“加密”按钮即可设定行囊密码:

软键盘

在账号登录界面可打开软键盘输入信息,此方法可极大地提升账号的安全性:


小贴士

如果您的账号出现安全问题,建议您第一时间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

客服热线:021-60825099
客服邮箱:hero@kongzhong.yzz.cn

相关资讯:
入门阶段 账号注册
入门阶段 新手需知
入门阶段 门派与职业
上一篇:入门阶段 新手需知 下一篇:入门阶段 账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