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游戏资料>

入门阶段 门派与职业

发表时间:2011-08-23 作者:超人123 编辑:超人123 来源:未知
《功夫英雄》拥有3大门派:精武门、正仓院、共济会。每个门派各自拥有两个独具特色的职业。创建人物时您需要确定自己的门派和职业,在游戏过程中这将无法再次更改!阴阳师技能:寒冰华阵阴阳师是来源于东方的古老职业,他们通晓阴阳,判人生死,战斗中通过强大无比的法

《功夫英雄》拥有3大门派:精武门、正仓院、共济会。每个门派各自拥有两个独具特色的职业。创建人物时您需要确定自己的门派和职业,在游戏过程中这将无法再次更改! 

阴阳师技能:寒冰华阵

阴阳师是来源于东方的古老职业,他们通晓阴阳,判人生死,战斗中通过强大无比的法术杀敌于无形。阴阳师的技能“寒冰华阵”在给予周围敌人伤害的同时,还能减缓敌人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可谓是“进可攻,退可守”的神技。

传教士技能:圣恩

来自西方的传教士,左手圣光右手天堂。强大的治疗能力与众多的增益buff技能成为了队伍中不可缺少的职业。技能“圣恩”则能为周围所有队友回复全部的生命值,这个技能从最鲜明的角度体现了传教士MM的可爱之处。

相关资讯:
入门阶段 账号注册
入门阶段 游戏安全
入门阶段 新手需知
上一篇:入门阶段 创建角色 下一篇:入门阶段 系统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