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游戏资料>

副本

发表时间:2011-08-22 作者:超人123 编辑:超人123 来源:未知


索引:副本基础 通关评级 小贴士

副本基础

副本是只有您和您的队友才能进入的区域。副本中除了会遭遇各种强劲的怪物外,还有各种机关需要排除或躲避!

每次进入副本都需要消耗一定的疲劳值,疲劳值每天自动恢复到100点。

通关评级

副本完成以后(通常是击杀最终的Boss),系统会根据您完成副本的时间、击杀怪物的数量等给您一个最终评价。评价越高,最终奖励越好!

 

小贴士

1、在游戏中有大量副本等着您去挑战,要找到它们可以打开地图(M):

 2、进入副本以后,可以召唤自己的队友一同进入,不需要所有人都跑到副本入口哦;

3、大部分副本都有时间限定,时间结束以后将被强制传送出副本,进入副本以后剩余时间显示在屏幕右上角;

4、副本内不能跳跃;

5、善用招募系统能帮忙您快速找到队友;

 

上一篇:传送 下一篇:各种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