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游戏资料>

传送

发表时间:2011-08-22 作者:超人123 编辑:超人123 来源:未知
索引:普通回城师门回城传送塔驿站普通回城使用普通回城必须先绑定复活点。【步骤一】与各大城市的客栈NPC对话并选择“设置复活点”,当离开新手村时将自动绑定复活点至佛山城:【步骤二】使用回城技能(可在技能界面【K】中找到),角色就会立刻回到


索引:普通回城 师门回城 传送塔 驿站

普通回城

使用普通回城必须先绑定复活点。

【步骤一】与各大城市的客栈NPC对话并选择“设置复活点”,当离开新手村时将自动绑定复活点至佛山城:

 

 【步骤二】使用回城技能(可在技能界面【K】中找到),角色就会立刻回到已绑定的复活点;

注:将回城技能拖放到快捷栏上可以大大方便使用,并且可以查看到绑定在哪个复活点(鼠标悬停在快捷栏回城技能图标上)!

 师门回城

师门回城无需绑定,只要使用即会回到您的职业所在的师门!

传送塔

传送塔分布在各个场景内,必须激活(第一次与传送塔对话)才能使用!传送塔只能在当前的地图上进行传送。

驿站

通过驿站可以快速在各大场景之间移动。驿站NPC可在各大城市(佛山城、北平城等)的传送塔附近找到。

上一篇:称号与成就 下一篇: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