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论坛热帖>

玩家原创攻略!讲你不知道的游戏秘籍

发表时间:2011-11-14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浴巾任务:

就用这个起头吧。这个超级邪恶***无耻的任务,不过我非常喜欢。
刚开始也是摸不着方向,就是有冲凉的地方=有水的地方=有浴巾的地方区寻找。
【主要是收集四个浴巾来换取橙色装备】。奖励嘛,蛮垃圾下。对应你职业的60级橙色武器。
***浴巾,印花浴巾,红色浴巾,花色浴巾。
佛山28副本外面:开地图,跑去附近小软NPC对话,就会有QTE。
京都38副本外面:沿着传送点旁的石壁跑。跑到水里即可。
正仓院后院水池:沿着水池旁边走,一定会有
京都箱根温泉:开地图,看到小软在附近就过去。

以上皆有蕾丝边场面,玩游戏玩到这种场面还是第一次啊。

称号系统:

这个游戏的称号系统是我纵横多款游戏以来,把字形设计到那么霸气外露的一款神作。其他游戏还停留在颜***分称号,功夫英雄就已经把称号改成图像型称号,实在可喜可喜。
但是!我发现一个漏洞!其他游戏拿到称号的话,就能累加称号里的属性状态,类似红色的墙壁这种。或者也是区分颜色,但是没有效果纯属字形颜色,类似一起杀仙人那种。
所以对于杂货商卖的500金,200金称号,别买啦,要是你要酷酷的称号就另当别论。
称号,美则美矣,不过不能累加属性。只是配上那个称号才有那种属性,所以你收多多属性也等于,买一堆鞋子和衣服,你永远只能穿一种罢了。

骑宠:

这个游戏的骑宠,没有一个是【永久】。
就是说,就算你花钱就只是买个30天的100%移动速度的骑宠,马车,草泥马。这些都是贬值商品,比现实汽车还汽车。
所以比较划算的是师门骑宠,70%速度,差不到那里去嘛。
正仓院:孤狼
精武门:赤兔马
共济会:哈雷摩多
70%,真的!而且都只是30天,220金而已。便宜耐用。除非你想完成那种没意义的成就系统的成就而已。
再者,没人规定你是哪个门派就一定要用哪个门派的骑宠。就如我是马来西亚人就不一定要驾普腾,我可以驾F1法拉利啊。

武器伤害及内外功攻击哪个重要:

先说普通攻击
话说这年头哪有人会用普通攻击砍怪砍人啊。除非他是神级人物
神:我一根手指头就能虐死你~
好!神话说完。

武器伤害最要分为三种:利器伤害,远程伤害,法术伤害。
内外功攻击(以下简称攻击)和武器伤害(以下简称伤害),为什么这游戏要设计这两种攻击向的超级属性?
【攻击主要体现在招式伤害上,就是你攻击越高,你出招伤害就越痛。】所以你靠招式吃饭的话,努力加攻击就对了。不过这游戏貌似没加伤害的属性出现在武器以外的地方。
谁有没有!就宠物!也就是武魂!
除了阴阳师的状态刃之舞加伤害就稍微加那么一点。
然后招式就会说明加了多少武器伤害之类

就类似伤害加深状态,还是永久附加。玩过完美的朋友就知道里面武侠天火的可怕。
最后总结:

物理系职业=外功攻击:武师,弓箭手,忍者,狙击手
法术系职业=内功攻击:阴阳师,传教士

利器伤害:武师,忍者
远程伤害:弓手,狙击手
法器伤害:阴阳师,传教士

远距离攻击:狙击手,弓手,传教士,阴阳师
近距离攻击:武师,忍者

武魂:

武魂就是宠物,就是可以辅助主人战斗的附属品。
那么,什么是好的武魂?好的武魂就是适合自己的武魂。别去买什么橙色,紫色,二代几代超级宝宝。我们需要靠宠物***?
功夫英雄里的宠物系统,先天就能为主人加气血和真气,品质越好加的越多。但是你需要靠武魂加你千多几千血么?
重要的是武魂修炼。

武魂修炼:
利器伤害,远程伤害,法器伤害,神圣伤害,邪恶伤害
利器减免,远程减免,法器减免,神圣减免,邪恶减免

我以忍者来做比喻:我要体力向的武魂,这样武魂在加血量方面会给我多一点优势,然后武魂修炼我希望是攻击向兼防御:利器伤害,远程减免,法器减免。这样对忍者来说就超完美配搭。
要是纯防御向的话,利器减免,远程减免,法器减免,或者去利器减免,加邪恶减免。

至于招式,防御向辅助向即可,比如牺牲宠物30%血回3000血,无敌5秒之类的。

加速状态与骑宠的关系:

这个状态可以累加,比如说,你做了地图啊,追击通缉犯啊之类的任务,你会随机获得一个加速+50%状态,1分钟。然后骑上骑宠,速度就可以累加起来。
不过游戏里的加速上限貌似只有100%而已。因为我用忍者化身加速,吃忍狗加速,加上状态加速,骑上骑宠,感觉只有到100%速度而已。

狙击手化身技能,加攻击状态的小 bug:

就算不是组队,只要你在他身边,他放这个技能,旁边的人(技能影响范围30米),都会中状态。这算是这游戏最爽的一个小 bug!哈哈

化身技能给予属性状态:

武师   :团队体力
神射手:团队命中
忍者   :团队暴击
阴阳师:团队定力
传教士:团队闪避
狙击手:团队攻击

由此可知,狙击手是个多么逆天的职业。攻击超强化。

相关资讯:
功夫英雄激活码大赠送神棍节不会再孤单
【群魔乱舞活动攻略】详解!新手必看
上一篇:抄袭还是再创造 敢问国产网游路在何方 下一篇:硬功夫之布拉格VS死神家族!接起族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