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精彩视频>

制作爆笑功夫英雄视频 满城尽抢鸡河马

发表时间:2011-11-02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制作爆笑 功夫英雄 视频 满城尽抢鸡河马

  《功夫英雄》限量不删档封测火热进行中,引来诸多英雄豪杰关注,苦有一身壮志,却难以获得激活码。激活码如此难抢,众英雄不得不想尽办法运用各种途径去获得,这不,有才的玩家就制作了个爆笑视频,“黄金甲”一家四口反目成仇,只因满城尽抢鸡河马!

  视频地址:

  羡慕嫉妒恨 激活码可领大礼包

  看了这片子是不是感觉被雷到了,游戏太诱人,激活码太难弄,引来无数玩家咆哮。而已有激活码的玩家还可以在游戏中通过开卡中心输入激活码,以此来获得封测大礼包,内含超多实用限量道具,看到这个,没有激活码的玩家就更加羡慕嫉妒恨啦。

  开测火爆增规模 玩家可领邀请码

  不要急,《功夫英雄》特发出英雄集结令,只要在游戏中达到30级便可领取一枚邀请码邀请其他玩家一起游戏!再也不愁没有激活码了!而且邀请码也可以在开卡中心开卡,获得丰厚大礼包呦!

  活动时间:

  2011年10月20日起

  活动规则:

  1.请先登录页面后再领取邀请码;

  2.你只需要将角色等级提升至30级,就可获得邀请码资格邀请你的好友一起加入战斗;此后每10级便可获得一次邀请码资格;

  3.每个账号只能有一个角色进行领取,如果账号内存在多个30级的角色也只能领取一次;

  4.通过邀请码进入游戏达到要求等级后,可继续获得邀请码邀请其他朋友加入;

  5.当天达到30级后需要到次日方可登录领取邀请码;

 

相关资讯:
中华武术的传承功夫英雄武师职业大揭秘
堪比CG的《功夫英雄》游戏版MV
上一篇:堪比CG的《功夫英雄》游戏版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