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暑期激情引爆 高级礼盒海量放送

发表时间:2013-07-02 作者: 编辑:弱水三千 来源:官网

  你练级我送礼第二弹高级暑期宝箱接连送

  活动时间:7月3日0点至7月31日24点

  活动对象:全区全服

  活动规则:在活动期间内,玩家只需每天登录游戏,并在指定日期满足相应等级即可获得高级暑期宝箱奖励。

  如果玩家在7月3日0点等级小于等于61级,在7月31日24点时,等级大于等于70级,即可获得双倍奖励。

  高级暑期宝箱可开出道具奖励如下:

  共鸣石*2、河图*2、共鸣精华*2、固魂珠*2、宝石转化符*2、化身圣水*2、斗魂药水*2、南瓜饼*2、重生之印*2、小金丹*2、万金丹*2、龙骨丹*2、二级红宝石、二级月光石、二级太阳石、二级祖母绿。

  注意事项:

  1、 每个账号在每个服务器只可获取一次奖励,以账号在服务器内最高等级的角色进行判定;

  2、 奖励中宝箱内所有道具均为绑定道具,宝箱为不绑定;

  3、 本次活动需玩家每日登录游戏(完全退出游戏并重新登录),才视为成功登录;

  4、 玩家在指定日期达到指定等级才可获得相应数量的高级暑期宝箱。

  5、 如果玩家在7月3日0点等级小于等于61级,在7月31日24点时,等级大于等于70级,即可获得双倍奖励,即可获得宝箱总数*2的奖励:

  例如:玩家A在活动期间,于7月3日至7月9日有登录,7月10日至7月31日没有登录,则玩家可以获得15个高级暑期宝箱,同时玩家满足7月3日0点等级小于等于61级,在7月31日24点时,等级大于等于70级,则实际获得15*2=30个高级暑期宝箱;

  6、 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至获奖玩家的百宝袋内;

  7、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空中网所有。

  蒸汽朋克 混血功夫

  功夫英雄全新概念资料片《太极》

  火热开放中

  官方网站:http://hero.kongzhong.yzz.cn/

  2013年7月1日

上一篇:楚留香也来凑热闹?功夫英雄阴阳师武器大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