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资讯资讯>

功夫英雄成就有什么用 功夫英雄成就系统详细

发表时间:2012-11-15 作者:聚侠网 编辑:魅瞳 来源:聚侠网

  成就系统在很多游戏里都有,有时是不是会觉得它起不到什么作用?其实不然哦,成就系统在功夫英雄中的作用可是很大的,玩家通过使自己达成一定的条件,在成就页面将相应的成就点亮,就能够获得成就点,现在根据自身获得的成就点数值,能够给予自身一定的属性和血量的加成。

  从选项栏点击进入成就页面,可以看到各个成就的分类、名称、达成条件以及得到成绩后会获得的成就点,成就页面中,对应成就变亮说明自己已经获得了相应的成就,没有变了说明自己还未获得对应成就。

  在成就页面的右上部有一个成就奖励的按钮,点击计入如下页面,这里说明了获得一定成就点后系统能够给自身的属性加成情况。

 

 

在自己达到相应成就所需要的条件后,需要到成就页面将对应的成就点亮才能获得相应的成就点数,在达到对应的成就点数后成就奖励的属性会自动加到人物角色身上。

  

上一篇:功夫英雄11月7日更新内容 新增职业拳术大师和技能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