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资讯资讯>

功夫英雄家族系统 感受游戏中的温暖

发表时间:2012-03-01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家族系统 游戏中的温暖

  家族介绍

  如果你拥有一群伙伴,如果你觉得一人孤独游戏很凄凉,那么赶快组建一个家族吧,不但可以和伙伴一起游戏,更有家族独享的众多玩法,家族BOSS、家族战、家族工资、家族副本等等超多玩法等你来玩。

  

 

 

  家族BOSS

  习惯见了BOSS就杀?有没有想过抓一只来养。功夫英雄为家族准备了养BOSS系统,击杀野外BOSS后有一定记录获得魂魄,在专属NPC处可进行魂魄培养,等BOSS长大后几何家族人员一起击杀,会掉落超高等级的装备和稀有游戏道具。

  

  家族专属副本

  罗汉堂是家族成员一起锻炼的地方,击杀BOSS后会掉落其他家族活动所必须的材料。

  

相关资讯:
《功夫英雄》技能系统 打造强者风范
功夫英雄化身系统 变身英雄拯救世界
隆重介绍任务系统全面接触之修炼任务
隆重介绍任务系统全面接触之师门任务
隆重介绍任务系统全面接触之日常任务
隆重介绍《功夫英雄》任务系统全接触
上一篇:《功夫英雄》技能系统 打造强者风范 下一篇:功夫英雄竞技系统 参与一场好玩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