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资讯资讯>

功夫英雄3D竞技PK全面详解之排位赛赛制

发表时间:2012-02-18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赛制简介:玩家以及玩家的战队可以进行排位赛(天梯)赛制的比赛

  比赛时间:全天

  报名方式:个人(SOLO)、战队(TEAM)

  参赛人数:1人、3人、5人

  可选模式:DUEL(对决)模式

  一.竞技报名

  1.45级以上的玩家进行报名,自由选择单人、战队报名,战队由队长通过点击NPC进行报名。

  2.报名成功后即进入排队列表。

  3.排队中,游戏界面右上角会显示一个等待时间,系统会为玩家或战队自动配对一个实力最相近的对手,实力值参考平均装备实力、个人竞技场积分和玩家等级。

  4.系统为玩家配置对手之后,会弹出一个提示框,玩家需在一分钟之内点击“确定”按钮进入竞技场。

  二.获胜条件

  DUEL(对决)模式:

  斩杀对方或对方战队的所有成员则获胜利。

  三.竞技奖励

  通过参加天梯竞技赛获胜的个人将获得双倍的竞技积分,失败方将扣除双倍的竞技积分,同时,参加比赛的个人将获得相应的个人竞技金币以购买排位赛专属道具。

  以战队为单位参加排位赛获胜的,胜利方将获得相应的战队积分,胜利方的个人将获得相应的战队竞技金币已购买专属道具。

相关资讯:
功夫英雄3D竞技PK全面详解之个人赛赛制
功夫英雄3D竞技PK全面详解之服务器赛制
功夫英雄3D竞技PK全面详解之TDM模式
功夫英雄3D竞技PK全面详解之DUEL模式
功夫英雄3D竞技PK全面详解之CTF模式
上一篇:功夫英雄3D竞技PK全面详解之个人赛赛制 下一篇:功夫英雄3D竞技PK全面详解之战队赛赛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