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资讯资讯>

【群魔乱舞活动攻略】详解!新手必看

发表时间:2012-01-30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活动内容呢,很简单,就是大家去给一堆怪围殴。

首先你组满40级以上的五人队伍,然后就进去。
进去了之后,就去后面大黄隔壁小姐那里接任务

任务内容:清除第六波军团BOSS:魔化刽子手。然后去佛山无戒大师那里交任务。

当然,我们来群魔是需要拿这么点六位数,六十多万的小经验?当然不是,我们的目标是【请神符】!
【请神符】:只会在第六波军团BOSS和第七波军团BOSS。

这时你要看队伍中,谁等级最低,安排第二,第三,第四个进,难道你想让这几位刚40级的弟弟妹妹们,打头阵和玩殿后嘛?
面对一堆敌人,你强的话,叫一骑当千,你弱的话,叫被围殴吧。

房间是吕字形,首先你个人要进到对面,一个人清怪。然后双方的怪清完之后,就能叫下一个队友进房。每次清完,都要前进一个队友,依次五个人都到对面的房间。

1-4:双间房都是近身怪
2-3:对面是近身,还没过去的是远程
3-2:对面是远程法术,还没过去是近身
4-1:对面是近身,还没过去是远程
5-0:对面是近身,还没过去是远程+近身

你打不过的话,就绕,一直绕,分担压力给旁边人清怪时间。忍者拟兽(吃狗狗)是好招式,每次命中都有30%几率+血。群招越多中,就算你20%血,三大群 招冰龙牙,土流障,双飞火。肯定让你回满血,可惜只有30秒,好好利用(状态最好替身木:每次被攻击都有25%几率触发闪避+50%状态,俺忍者就是靠闪 避吃饭啊。)

第六轮就是打BOSS了,掉【请神符】

之后就是第七轮,杀死打完掉【请神符】,只掉两次。

后面就是余兴节目。每次打完都有两个结果:

你很幸运,第X轮的军团将要来爆你菊花了
很遗憾,这次的群魔乱舞活动就此结束,再见,不送。

要连续打啊打,层层关卡,连续打两个多月,很多时候都是很遗憾很遗憾很遗憾,很你 妹啊!
终于一次机缘巧合,终于打到最后一关,王呢,必掉【40级伪饰品】,当然,我是拿去分解。这一次还是没传教士。话说传教士这个奶妈职业感觉可有可无。传教士,可以做杀手。当奶妈可以做杀手,那个奶妈下副本还会顾人啊。都当打手去了。

如果你要打到最后皇帝的关卡,全程总共要过11个关卡,我耗时35分钟这样过完。

再来就是说【请神符】

首先你要用六张【请神符】换化身,做三个晚上,要是你要用钱收的话我没话说。
每个职业的二级化身都有招式可学,一个招式三张【请神符】。
一个化身共有7个招式,21个【请神符】,加上前面6个。你总共需要27张【请神符】
一个号只需要27张【请神符】就能脱离被围殴的活动。
以每天2张得速度,13.5天>14天=两个礼拜。

然后你就可以脱售手上的请神了~我的区这边请神价从10金起都能收到。哈哈。
所以就是对应我上面的话:【请神符:后期绝对是占包裹的垃圾】
因为我实在不知道需要它***什么了?

相关资讯:
隐藏任务:收集浴巾获得60级橙色武器
功夫英雄富一代玩家教你如何捞金币!
《功夫英雄》闯关周报 王者之战迸发
原充值点卡正式更名为“空中网一卡通”
上一篇:隐藏任务:收集浴巾获得60级橙色武器 下一篇:绝对超越你的想象力 史上最搞怪的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