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资讯资讯>

小便宜莫贪!摆摊系统中的骗人把戏!

发表时间:2011-11-10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玩家摆摊,为什么存在对一样垃圾物品低价卖,高价收购的现象?

    比如,收购没人要的万圣节糖纸100J,同时自己又在卖2J一个?是摆摊的人脑残,还是我们看错了?

    游戏漏洞啊!通过游戏漏洞,欺骗购买者!希望给与金币全部销毁的惩罚,事实上,这个人同时有2个号。一个专门摆摊骗人的。一个专门收取骗到的金币。

    我研究了一下,骗人方法:

    比如第一步:我包裹有200J,我卖石料2J,同时收购石料50J,可以收购4个。但是同时,我又在收购其他木材等物品,也是50J收购,可以收购4个。

    第二步:让自己其他帐号来出售,如上要对摆摊号出售木材4个。

    第三步:玩家A前来出售石料,系 统 提示:金钱不足。

            玩家B前来,发现摆摊号在卖垃圾物品(石料2J)很贵,但是对于他同时高价收购石料100J又显得很便宜。玩家B开始购买该摆摊的石料,4个,8J。同时 对摆摊号进行出售操作,提示:金钱不足。玩家B被骗8J(该数据只是一个考证,被骗数目多少,就看谁更贪)   

    结论:游 戏漏洞就是:摆摊可以实现无成本收购物品。通过这种漏洞,进行对其他玩家欺骗问题。希望你们回复我,我可以提供该玩家帐号和截图。大承公司应该为此负责,你们应该找对该玩家IP进行查证,帐号应该进行金币清理的惩罚。

    建议:摆摊收购物品的总J额,不能超过包裹现J额。

    举报目的,第一是我被骗,第二是该玩家骗人太过多了,很多人被骗,我才来说的,志同道合。

    第三,就看你们大承是不是承认这属于你们的失误,是否给改正。

相关资讯:
一颗葡萄引发血案玩家自制水果家族战
任务有章节 玩家初来乍到之凤凰奇旅
上一篇:一颗葡萄引发血案玩家自制水果家族战 下一篇:寂寞别找我 领取邀请码赢限量哈士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