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资讯资讯>

狂野的重金属功夫英雄狙击手职业大揭秘

发表时间:2011-11-07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功夫英雄》六大特色职业“火力强劲”,开测至今已经拥有了各自的忠实“粉丝”。其中,拥有“狂野重金属”之称的狙击手更是凭着自身独有的“火爆艺术”吸引了大部分玩家。“蓄能炮”、“魔能打击”、“虎门炮”、“集群轰炸”无一不是制敌杀人的绝招;“TNT”、“自爆松鼠”更是完美的诠释了属于它的爆炸艺术。

 

攻击强大 无防亦可

游戏中,狙击手高攻高爆的优势导致了他防御的低下,若被近身,其实力将会大损。不过若是真遇上近身PK,狙击手同样有保命的绝招。“火箭装置”这个技能便能将狙击手的移动速度提高80%以上,凭此速度,足以甩掉对手,待到安全距离之后,便可凭自身高攻高爆的输出特点虐杀对手。

相关资讯:
《功夫英雄》之最丑BOSS 妖僧马宁儿
功夫英雄富一代玩家教你如何捞金币!
上一篇:《功夫英雄》之最丑BOSS 妖僧马宁儿 下一篇:功夫英雄闯关周报 玩家给力破关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