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心情故事>

悲催啊,5天我重练4个号的经历!!!

发表时间:2011-12-01 作者:论坛 编辑:超人123 来源:论坛

  五天前,我终于在朋友手里拿到了邀请码,如愿以求的进入了游戏,第一天,作为一个小小号,我打打怪升升级没事儿溜溜弯儿,感觉游戏生活如此惬意,可是后来遇到了第一个问题10级了,有属性点了,怎么加呢?有人告诉我全体,说这游戏所有职业都全体,攻击靠后期装备顶,于是我悲催的选择了全体加点,后来遇到了其他人,有人告诉我要全力,有人说要全会心,有人说全敏,甚至有个自诩为老手的人说要全元力,原因是这游戏各职业主要是物攻,内攻就阴阳和传教士,所以内防都很低,要把内攻砸上去,可以阴人,我此刻才发现,原来对于这个游戏我也是老手级别了,顿时深感欣慰,内牛满面!

  后来我决心重新练号,正确加点,珍爱生命,远离“伪.老手”!可是就在我开开心心的在凤凰杀怪杀到了21才前往佛山的时候问题出现了,主线任务做到化身之地没了,化身之地进不去,升级没的升了,开始了艰辛的反映BUG之旅,通过各种手段反映后经过了整整一天24小时左右的时间终于解决了,可是这个时候我新练得号也32级了!

  第四天,也就是昨天,我开开心心的带着我可爱的忍犬奔波在杀怪升级的道路上,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当我做完任务去交的时候,一个NPC都看不到了,回去杀怪也不见了,我想或许是卡了,所以下了线,重新登录,结果我发现,我说话聊天等等别的功能都没问题,可是就是NPC和怪物没了,我新建个角色进游戏,游戏速度流畅的很,10级到了佛山城即使仍人最多的地方依然流畅,我又开始了悲催的反馈之旅,最后,我放弃了,继续,重练新号!

  我只能说我够悲催,大承对游戏问题的解决速度也够快,你说这问题隔一个月来一次也成啊!一天一次,铁打的也受不了啊!唉~~~~~~

  悲催啊~~~~~~~~~~~

相关资讯:
叶子猪独家攻略《功夫英雄》武师详解
最新《功夫英雄》职业评分!武师职业
独家放送《功夫英雄》六职业成长攻略
是男人就要赢 功夫英雄武师三大玩法
玩家制作超炫武师技能之七斩堂展示!
上一篇:《功夫英雄》小说第9章之我下面好热6 下一篇:功夫英雄精力值。活动。经验值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