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英雄职业装之谜:青花瓷诡异传说

发表时间:2011-11-07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在《功夫英雄》中,青花瓷套装是每个职业20级便可装备的套装,如无暇的白玉上点缀着令人心醉的水墨,套装整体仿佛不是一件装备,而是一种艺术。

1.jpg

青花瓷的美丽传说

青花瓷套装正如其名,恰似那“自顾自美丽”的青瓷极品,洗尽铅华,古朴典雅,清新流畅。在英雄传说中,元代瓷器匠之妻青花,为丈夫寻找传说中的石料而冻死矿中,瓷器匠泪水掉落瓷中,锻造出传说中的“青花瓷”。

2.jpg

华丽的装备

《功夫英雄》的青花瓷装备,是由大师巧手丹青描绘出的嫣然一笑,也只有这么美丽的物件,才能承载英雄豪杰的希望与梦想,只可惜,这种美丽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却只是游戏中的一套短暂的过渡装,正因为它的短暂与美丽,才让玩家不自觉得得去寻觅关于它的传说!

3.jpg

不同职业青花瓷造型不同

古色古香的青花瓷,浓妆淡抹釉色渲染,美的让人惊艳,美的让人浮想联翩,《功夫英雄》这套华丽的套装,20级即可通过任务获得,大家还在等什么呢?快点加入《功夫英雄》,一起解读这套装备背后的种种传说吧!

相关资讯:
高手必修课《功夫英雄》职业心法揭秘
不是教你坏功夫英雄6职业如何应付高考
上一篇:功夫英雄神器阴阳师桔梗五芒扇桔梗套装 下一篇:生死阴阳 功夫英雄阴阳师职业大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