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职业攻略>武师>

中华武术的传承功夫英雄武师职业大揭秘

发表时间:2011-11-02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中华武术的传承 功夫英雄 武师 职业大揭秘

最近,火爆异常的《功夫英雄》里出现“异常”状况。原本“老大”职业的武师,少有人选。强输出,低抗性的忍者、神射手、狙击手却是“人满为患”。难道真的是武师太不给力? 现今的武师之所以选的人不多,其实是玩家对其他职业充满了好奇,而对“老大”职业的武师了解不够,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能抗能打 武师技能很给力

 

在《功夫英雄》中,武师的最大特点是能抗!比之其他任何职业,在装备品质相同的情况下,武师是最为耐打的。当然,这一切便是来自他的技能。如武师技能之“龙鳞”便能在使用后有效的减免怪物带来的伤害。

 

除此之外,如武师技能之“大揽月”便是群攻技能。它在对怪物造成伤害的同时,更能拉住怪物的仇恨,保护队友。

 

 

当然除了这些技能外,其他的那些攻击技能、被动技能同样强大。比如,被动技能“脱兔”便能永久提升闪避,这对本身就耐打的武师来说,更是如虎添翼。

 

强兵练器 装备武师

 

作 为一个团队的领军者,武师必须要有身先士卒的精神,而要做到身先士卒,则装备必须给力!想要成为合格的武师,自己身上的装备是必须强化的,装备的强化能同 时增加血量和怪物伤害减免,这对于抗怪、拉仇恨的武师来说是最为重要的,当然,要想成为一个以一敌百的角色,还是要更加努力才行。

 

 

 

武师的强大除了体现在他能吸引怪物的仇恨、抗住怪物的打击外,还能变成强力的伤害输出者,因为他本身同样具有强大的攻击技能。中华武术的强大便在于攻守兼备,而武师则完美的继承了这一点,他绝对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存在!

 

还没有玩武师?如此强悍的职业还不赶快练一个!《功夫英雄》限量不删档封测火热进行中,看武师传承中华武术,续写传奇!
相关资讯:
堪比CG的《功夫英雄》游戏版MV
强者的游戏 功夫英雄跨服竞技场简介
下一篇:功夫英雄神器武师之德古拉斧+飞鱼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