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职业攻略>忍者>

阴影中的暗杀者功夫英雄忍者职业大揭秘

发表时间:2011-12-22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月夜蝉鸣魅影转,千里追敌斩绝杀。

  忍者在人们眼中一直是一个神秘的存在,在《功夫英雄》中也同样有忍者这个职业,其高攻高闪避以及隐秘性强的职业特色决定了他的近战王者地位,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忍者这个神秘的职业吧!

  以多欺少? 忍者之召唤忍犬

  在《功夫英雄》中,忍者最有标志性的技能要数“契约·忍犬”了,它可以召唤一只忍犬为角色作战。忍犬属外功攻击型,攻击高,并有30%的几率减 速敌人5秒,但攻速稍慢,配合“契约·巨兽”使用可以极大的强化忍犬的攻击,是追杀的利器!同时,“契约·拟兽”可以使忍者吞噬忍犬并获得额外的技能特 效,忍犬实为忍者的最佳作战伙伴!

  神奇忍术 暗杀之王

  忍者可以无声无息的走到目标的身边,对其发起突然的袭击并且使目标无法移动。在使用攻击技能时不但外功提升,本身的暴击也大大的提高了。面对忍者这一强悍的对手,让人不得不小心提防。

  家族战的中流砥柱

  有江湖的地方就会有厮杀,有利益的存在便会有战争。在家族战中,忍者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他可以使敌人在他的控制下无法移动,为团队的短时间大 量输出提供了有力保证;“五行·冰龙牙”则可以另敌方全体减速,便于击杀残血的敌方职业。在一场家族战中,多个忍者的存在会使战斗变得更加激烈!

  属性随心配 打造别样忍者

  《功夫英雄》中,玩家可随心配置自己的属性点数,作为忍者,通常的加法是力道为主、会心为辅,不过玩家也可开辟出一条另类的道路,比如——忍者 MT。由于忍者的战斗状态替身木提供了强大的闪避,所以可以考虑把点数加在血量上,这样的忍者更难以被击杀,无论是副本还是群战都会显得游刃有余,但是相 应的攻击会减弱不少,玩家们需谨慎考虑。

  更多的精彩需要你亲身去体验。不一样的忍者,不一样的你!《功夫英雄》等你成英雄!


相关资讯:
功夫英雄神器忍者龙鳞铁碎牙+犬神套装
叶子猪《功夫英雄》副本攻略专题详解
兵临城下精力值获得经验全对应攻略!
死亡游戏精力值获得经验全对应攻略!
叶子猪独家攻略之突破重围活动详解!
上一篇:功夫英雄神器忍者龙鳞铁碎牙+犬神套装 下一篇:实录功夫英雄忍者职业打击感媲美战神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