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综合经验>

功夫英雄游戏特色详解之:极限QTE!

发表时间:2011-10-25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功夫英雄 游戏特色 详解 极限QTE

    跑飞纵跳 暴力击杀 联动操作 玩法新突破 酣畅强冲击

    《功夫英雄》是首款将QTE运用到网络游戏中并取得成功的游戏。近千种不同形式的QTE贯穿于游戏的始终。翻山越岭、开山碎石、血腥斩杀、互动联合,各种全新玩法和华丽动作组合,带来强所未有强劲视觉冲击。

    玩法多样 动作华丽 不输单机游戏

    从新手的翻山越岭,各职业特色QTE任务,到各种战斗QTE,解谜QTE,再到随时随地的休闲QTE,《功夫英雄》的QTE可谓无所不在。多达百人的动作制作团队支持,华丽流畅、大尺度的动作表现绝对让你大呼过瘾。

    萌音 香艳 另类QTE 不一样的体验

    《功夫英雄》里面有这样一种QTE,她们不是战斗也不是跑酷。但成功完成这种QTE绝对让你体温身高、心跳加速!

相关资讯:
功夫英雄游戏特色详解之:副本机关流
功夫英雄游戏特色详解之:功夫大乱斗
上一篇:功夫英雄游戏特色详解之:副本机关流 下一篇:打造你的强力战斗宠 武魂的杀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