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游戏资料>

游戏界面 上手简单新手小白不惧

发表时间:2011-10-14 作者:官方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功夫英雄》界面简洁,易于上手,从来没有玩过游戏的人也能轻松上手。6.任务追踪和系统按钮5.快捷栏和经验条4.聊天区域3.小地图2.目标头像1.人物和武魂头像1.人物和武魂头像:从上到下从左到右依次显示的是人物的职业头像、等级、名字、体力、真气、灵力(各职业不

《功夫英雄》界面简洁,易于上手,从来没有玩过游戏的人也能轻松上手。

6.任务追踪和系统按钮

 

                        5.快捷栏和经验条

 

4.聊天区域

 

 

 

 

3.小地图

 

 

 

2.目标头像

 

 

 

 

 1.人物和武魂头像

 

 

1.人物和武魂头像:

从上到下从左到右依次显示的是人物的职业头像、等级、名字、体力、真气、灵力(各职业不同)、状态,武魂的体力、真气、经验值和出战按钮(当未出战时显示为休息)。 

2.目标头像:

  

从上到下依次显示的是目标的体力、真气、等级、名字和状态。 

3.小地图:

小地图显示人物所在地区,坐标,队友,怪物,NPC和任务标识等。

上一篇:人物属性 随心搭配打造别样英雄 下一篇:自动打怪 解放双手轻松愉快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