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游戏资料>

学习技能

发表时间:2011-08-23 作者:超人123 编辑:超人123 来源:未知
索引:职业技能小贴士职业技能l基础每个角色初始将有3个职业技能:打坐:使用后原地打坐并缓慢恢复自身和体力,在缺少药品的时候推荐使用;回城技能:使用后角色返回到绑定的复活点,复活点可在各大城市的客栈处绑定;基础攻击技能:每个角色都会拥有一个基础攻击技能,

索引:职业技能 小贴士

职业技能

l         基础

每个角色初始将有3个职业技能:

打坐:使用后原地打坐并缓慢恢复自身和体力,在缺少药品的时候推荐使用;

回城技能:使用后角色返回到绑定的复活点,复活点可在各大城市的客栈处绑定;

基础攻击技能:每个角色都会拥有一个基础攻击技能,游戏前期的主要攻击手段。

l         进阶

到达5级后可开始学习职业技能。职业技能主要在战斗过程中使用,可用来杀伤敌人或救援队友。每个职业的职业技能都有各自的特色,了解并在战斗中熟练使用他们能帮助你更好地赢得胜利!

随着角色等级的提升可学习的技能种类和技能等级会逐渐增加

技能界面快捷键(K):

 

学习职业技能需要消耗红魂,红魂可在击杀怪物、完成任务时获得。

l         职业心法

职业心法需要角色等级到达41才能学习,学习以后可提升角色的主要属性!后续强力技能均需要职业心法达到一定等级才能学习。

小贴士

游戏初期无需担心红魂的数量,第一时间学习所有的技能,并在战斗中熟练使用它们可以快速击杀怪物!

药物不足时使用打坐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由于技能较多,技能列表多数时候不止1页,千万别忘了翻页查看!

将鼠标悬停在技能图标上,了解每一个技能的详细作用,在战斗中正确使用它们能事半功倍。

上一篇:修炼任务 下一篇:邮件与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