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功夫英雄>游戏资料>

武魂简介

发表时间:2011-08-23 作者:超人123 编辑:超人123 来源:未知
索引:作用与分类获得使用与养成武魂技能炼化繁殖修炼作用与分类武魂可以为主人提供永久的战斗属性加成。同时当武魂到达30级以后,可以出战参加战斗!武魂分为成年武魂、幼年武魂、二代武魂:幼年武魂-主要用来繁殖和炼化成内丹(提升武魂经验);成年武魂-主要用来炼化

作用与分类

武魂可以为主人提供永久的战斗属性加成。同时当武魂到达30级以后,可以出战参加战斗!

武魂分为成年武魂、幼年武魂、二代武魂:

幼年武魂-主要用来繁殖和炼化成内丹(提升武魂经验);

成年武魂-主要用来炼化成根骨丹(提升武魂灵性);

二代武魂-二代武魂由幼年武魂繁殖产生,主要用来战斗。

根据武魂的攻击和防御还分为内功型武魂、外功型武魂和体力型武魂(防御系)。

获得

通过13级主线任务“获得武魂”可以获得第一个初级武魂。之后您可以通过击杀师门场景中的野生怪物一定几率捕获到一些其他武魂!

武魂的携带等级越高,属性越强,高携带等级的武魂可以在特定的日常活动中获得。


【新手武魂来源】13级主线任务“获得武魂”。

【初级武魂来源】师门场景捕捉。

【中级武魂来源】活动获得-兵临城下。

【高档武魂来源】活动获得-真假领域。

上一篇:师门简介 下一篇:行囊与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