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功夫英雄属性加点全攻略打造你的专属英雄

时间:2011-11-04 10:07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点击:
功夫英雄 属性加点 全攻略 打造 专属英雄
  

  《功夫英雄》限量不删档封火热进行中!自开测起紧紧半月不到的时间,高玩们就已经开始打造自己的专属英雄了,其中对于角色的属性加点却一直争论不休,到底各项属性有怎样的作用,每个职业又需要怎样的搭配才能发挥最强的实力呢?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下吧。

  了解属性 决定英雄道路

  《功夫英雄》中共有六种人物属性可以随意分配,它们影响着角色的攻击、防御、血量等,了解这些属性有助于我们更方便的决定英雄道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超人123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1-11-04 09:11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