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利用PK规则漏洞获取利益的处理公告

时间:2011-11-04 11:03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点击:
关于 利用 PK规则 漏洞 获取利益 处理公告
  

亲爱的玩家:

 

近期在游戏中发现有玩家利用PK模式漏洞,使处于练级模式下的玩家攻击他人导致红名后,再爆其装备以获取利益。对于这类违反游戏规则、损害正常玩家利益的账号,我们将会对其进行严厉处理。

据查证,我们将对以下账号采取封停7天的处理方式,同时该些账号之前通过不正当手段骗取到的装备将逐一归还。

 

违规账号名单:

角色名

服务器

草尼玛

硬功夫

暴暴的宝贝

硬功夫

甜甜

硬功夫

神幻模仿

硬功夫

 

对于游戏中出现此类漏洞而造成玩家不便,我们感到非常抱歉。我们将会在之后版本中尽快完善PK规则。但对于违反游戏规则、损害正常玩家利益的行为我们也绝不姑息。此后若经举报查证属实,此类账号将直接进行永久封停处理!

 

在该问题修复之前,我们强烈建议玩家在进行挂机时,暂时穿戴普通装备以避免遭到恶意PK。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

 

《功夫英雄》封测至今已有两周时间,这段时间里我们看到了玩家对功夫英雄的热爱和支持,不少玩家将游戏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了我们,使得我们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进行完善。在此,我们希望大家能够自觉遵守游戏规则,共同营造一个和谐而愉快的游戏环境。

 

若您在游戏中发现存在违反游戏规则行为的账号,可以通过客服热线或者论坛来举报,我们会尽快查证处理。同时如果您对《功夫英雄》有任何建议或意见,都可以通过建议BUG提交系统反馈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

 

客服热线:021-60825099

客服邮箱:hero@kongzhong.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kongzhong.yzz.cn/index.php?gid=104

>>建议BUG提交系统

 

 

 

硬功夫,狠PK!大手笔,真免费!

《功夫英雄》1020日不删档封测

官方网站:http://hero.kongzhong.yzz.cn/

2011113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超人123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1-11-07 09:11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