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记者大招募 功夫英雄记者团火热报名中

时间:2011-11-02 17:19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点击:
记者大招募 功夫英雄 记者团火热报名中
  

  《功夫英雄》限量不删档封测火热进行中!如果你爱玩游戏、爱写游戏、爱拍游戏、爱说游戏……都可以来报名参加我们的战地记者团,更有丰厚福利和点卡等你来拿!年轻人,你还在等什么!

  一.记者团机构设置及职责

  记者团分为三个小组,视频组、资讯组、攻略组,每组设组长,由团长分配任务给各组长,组长按各组员能力进行具体任务分配。

  视频组:负责制作《功夫英雄》玩家视频,每月有两部作品需要根据官方要求制作,除此外,内容和风格均可自拟。官方给出的要求,大部分也只是视频的方向,具体的剧本和创意可由成员自行决定,保证视频质量即可,给到成员最大自主权。

  资讯组:负责《功夫英雄》资讯计划中普通资讯的写作,每周需完成下周的所有资讯写作,除此之外,可对游戏中的事件进行报道写作,不限制发挥。

  攻略组:负责《功夫英雄》各类游戏攻略的写作,需对游戏熟悉,攻略内容专业,能对初玩或不懂游戏的玩家有帮助。

  二.记者团工作量

  视频组:每月两部官方指定作品必须完成,其余可根据情况自行完成。

  资讯组:每周10篇普通资讯必须完成,其余报道等可根据情况自行完成。

  攻略组:每月10篇攻略必须完成,其余攻略可根据情况自行完成。

  三.记者团福利

  记者团福利结算统一为空中网大承一卡通点卡,如有优秀作品,可对成员发放周边产品以资奖励。除规定内的任务外,如果有额外的作品一样可以获得奖励。

  四.记者团行为准则

  1.相识是缘分,结伴是兄弟

  2.可以不爱游戏,但不能出卖朋友

  3.获得好收入的最好办法是提高自己作品的质量

  4.犯错不代表你笨,只说明你在成功的路上又走出了一步

  5.形式松散不代表作品也要松散

  6.不要为了迎合谁而丢失了自我

  7.说你最想说的,做你最想做的

  8.矛盾是用来摆在台面上而不是藏在肚子里的

  9.如果有一天你不想做了,不要忘了和兄弟们告个别

  10.你是独一无二的你,没人可取代

  PS:有意者请加QQ群116846326注明应征功夫英雄战地记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超人123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1-11-04 09:11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