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功夫英雄>论坛热帖>

就是欠揍的命功夫英雄野外BOSS排排站

时间:2011-11-07 09:18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点击:
就是欠揍的命 功夫英雄 野外BOSS 排排站
  

《功夫英雄》1020将开启限量不删档封测,新的版本为了优化玩家体验,特放出了一些简便的功能,比如——野外BOSS查询系统,就可以让那些野外BOSS无所遁形,点一点,看一看,便可准确无误的前往BOSS地点。不过这到苦了我们的野外BOSS,谁让生下来就是欠揍的命呢。下面我来就来看看这些BOSS的真相吧,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呦。

 

雄狮戴维

 

 

提起这货,可谓是《功夫英雄》中最惨的野外BOSS,看身上就知道,已经被打得遍体鳞伤却还是一样兢兢业业得准时准点出现在固定位置,唯一的愿望就是走过路过的玩家千万不要发现他——你看我不见,你看我不见……

 

震天

 

 

不是我说你,那么高的个子,整天还晃来晃去,不想被揍就低调点儿呗,一张囧脸一身树杈……作为一家人,我实在帮不了你了,玩家们,上吧……

 

草稚京鸣

 

 

被评为女玩家最不忍心击杀的野外BOSS,一身黑衣加上帅气的外形实在让女玩家下不去手,说起草稚的身世也是甚为凄惨,本是名门望族却惨遭流放,最终落得被魔王收买的下场,疯狂的女玩家们包含着泪水一次又一次的再他身体上踏过……

 

残月

 

 

说了女玩家最不忍心击杀的,该说说男玩家了,这个叫做残月的BOSS本身是一个音乐师,前去揍她的男玩家多数都被她琵琶声所吸引,但是可不要入迷呦,那是一把魔琴,可以勾人魂魄!

 

狂刀

 

 

MAN的野外BOSS,倾心于残月,怎奈残月一直爱搭不理,心烦意乱的他只能拿玩家出气,可惜实力不济,每次都被群殴致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超人123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1-11-07 09:11
推荐内容